兩張巧虎票夾在日曆上都不知道夾了多久,
終於等到今天了!

原本的計畫是米爸帶小米去看,我帶小Q去買菜,
上次也是,因為當時小Q還很小,我跟她黏在家裡,
後來米爸說一起去吧!
我和小Q可以在外面等,中午在那邊一起吃飯,
或是上半場米爸陪小米看,下半場換我陪,
於是變成米爸開車載我們去,帶上了小Q的三輪車,
到了國父紀念館,等停車的車排得好長,
距離開演剩沒幾分鐘,變成我先帶著小米衝過去,
米爸和小Q等停車。

國父紀念館外頭的階梯上,很多人在賣望遠鏡,
我有拿了試看,猜想小米大概不會習慣,就沒買,
完全忘了我買的位子其實很前面,不用望遠鏡,
(票放太久就會這樣)
然後帶著小米趕緊找到我們的入口進場,
進場前會在手背上蓋章,一個巧虎章,
唔!這樣等一下怎麼換成米爸陪下半場?
還發了一張巧虎卡,背後有一個閃亮星星,
進去後又花了一點時間找到位子,
坐下來沒幾分鐘就開演啦~

從桃樂比不喜歡跑步開始,巧虎、琪琪、鈴鈴都講出自己害怕的事,
然後他們進入了牛仔鎮,開始了一連串的冒險,
整個劇都很勵志,要小朋友想辦法克服自己害怕的事情,
穿插很多橋段能讓底下的小朋友一起和台上互動,
巧虎卡也常拿出來用,
還有傳造型大氣球活動,不過氣球沒傳到我們這邊,沒摸到~
我覺得裡面演的最好的是禿鷹老大,
不管是聲音、語調、肢體都很讚,很想知道是誰啊~

開場45分鐘後有15分鐘的休息時間,
我們先去上了廁所,然後找到了小Q和米爸,
米爸說下半場還是我繼續陪小米,
小Q很認命地坐在三輪車上,和米爸在國父紀念館裡到處晃,
所以我又帶著小米繼續進場,
再看45分鐘後就結束啦~

再度和米爸他們會合後,就去底下的立德吃自助餐,
我從來沒到過國父紀念館地下樓層,
連假日都還有開放自修室,不少人在裡頭看書呢!
立德裡頭人超多!我們到時剩下沒幾個位子,
不是因為巧虎劇唷,因為沒有很多人是帶著小孩的,
以自助餐的價位來說,這裡算便宜,
不過相對的,菜色也就沒有很好,
吃完出來後,遇到下一批要來看巧虎劇的人馬,
從旁邊經過時,
聽到一個媽媽說因為等會看劇的時間是午睡時間,
所以她試圖在十一點要讓小朋友睡,
結果小朋友太興奮睡不著,
這也是我一定要搶上午票的原因啊~




演出中不能照相,趁演出前趕緊照一張


好多人啊~


出來嚕~要去吃立德的路上


換小米騎三輪車


吃飯中


做怪臉


自己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