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的小Q終於願意放手走幾步路,
一開始是因為去叫姐姐起床,
她站在姐姐床邊,我坐在大床邊地上,
中間大概是大人跨一大步的距離,
她為了撲到我懷裡,放手一試,
走了幾步到我這邊,
我開心地稱讚她一番,再把她放回原地練了幾次,
有時候願意走過來,
有時候故意調皮倒來倒去要我接她,
有時候腳和身體的步調不平衡,走不穩,
有時候不願意走、喜歡用爬的。

今天在客廳,她扶著東西站著,
也是為了要撲向我,放手走過來,
我後退了一步,她又繼續往前走,
再後退,她又繼續走,
她大概走了十幾步,
但因為太心急,看我一直退,
她變成踩著小碎步,甚至有點小跑步地走,
就是為了趕緊抓到我。

總之,距離"會走路"的路近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