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比上個禮拜又進步了不少,
原本一小段沒得扶的地方,小Q會下來用爬的,
等到有得扶再起來走,
這兩天終於敢嘗試挑戰沒得扶的地方也用走的,
常常會看到她在家裡走來走去,
但都是一小段,
大部分還是會扶著東西走,
越來越少爬了,
也會舉起手來要我牽她的手走,
我希望她快點會走,
原因是她常常在我煮菜時巴在我小腿上,
導致我移動困難,深怕她跌倒,
此外,她很容易跌倒撞頭,明明前一秒還好好的,
下一秒不知道是腳滑還是沒走穩,就在地上哭了,
會走之後就不用扶著我的小腿,
穩定度也會比較高,跌倒撞頭的機率應該會小點吧?



牽著走


自己走(地上是小米的小內褲,被小Q拿下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