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送小米上學後,
先去幼稚園附近的公園小玩一下,
時間差不多後就帶小Q去搭254公車,
目的地是民生東路上的寶雅,因為想去買點東西啦~
但是到了還太早還沒開,就在附近晃晃,
才發現了富民生態公園,
前半段有一些遊樂設施,後半段有生態池,
算是很大的公園,住在這一圈附近真幸福啊~

小Q最喜歡的是裡頭的溜滑梯,
她自己爬上去,但是我怕這種石頭溜滑梯太滑、太快,
所以是我抱著溜下來,
一溜下來她馬上又爬上去要溜,來來回回好幾次,
然後就到後半段去走走,
雖然這裡樹很多,但動來動去+空氣很熱,
我又是滿身汗!

離開公園後去寶雅小晃一下,買了想要的東西,
小Q則是東搬西搬,把很多東西往籃子裡放,
我一直很努力在把東西歸位,
我歸位時,她又不知從哪搬了新的東西丟進去、、、、
要抱著她逛又很累,她也會一直吵著要下來,
總之,帶她來這種地方真是自找苦吃啊~

離開寶雅去搭公車672,在路上小Q就昏昏欲睡,
上公車後沒多久就在我身上睡著了,(第一次!)
現在沒睡回籠覺的小Q很早就得午睡,
不過今天玩得累了,加上揹在身上晃啊晃地很好睡,
竟然11點就睡著了,到六張犁站下車後還沒醒,
等我要騎腳踏車時,小小聲說了:要騎車了耶~怎麼辦?
她就醒了!
然後又是一尾活龍了!

晚上吃晚餐時和米爸提了這個公園,
在一旁的小米馬上抗議我都不帶她去!
答應她以後會帶她去,所以還得再去一次啊~















在寶雅裡,小Q一直拿不同的眼鏡起來戴,幫她戴好又馬上要拿下來!








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