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午睡前在幫小Q用牙線棒剔牙,

才想起我的日本行行李清單裡忘了「牙線棒」這一項,

我隨口說了一句「去日本要記得帶牙線棒」,

(當然日本也買得到,但不是一開始就要去藥妝店,又萬一去了卻忘了買這小東西...)

小Q馬上補了「還要帶牙膏和小氟錠唷!」

我說「好~還有牙刷~」

她又接話「還要記得帶手手唷~」

我一開始還沒會意過來,

下一秒她馬上牽起我的手放在臉旁,

躺下來蹭呀聞地準備睡覺,

再補一句「要帶這個手手呀~」

五分鐘後她就臉壓著我的手掌睡著了.... 

哈哈哈~好的~會為你帶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