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到八點,打電話去問今天妹妹可以出院嗎?
護士說今天黃疸指數11.1,
但要等九點醫生來看過,沒問題才可以出院。

九點十分接到護士電話,叫我可以去辦出院了,
今天貓爸因為早上要開主管會報,
上禮拜一已經沒去開了,所以不能請假,
原本婆婆說那她去接,但衣服和包巾都在我這,
加上今天剛好寒流來變天,
我說我搭計程車去沒問題的!

生平第一次叫車,呵呵,因為這裡較偏僻,
9:40計程車來,外面飄著小雨,
我穿了兩件外套,厚襪子、毛帽,全副武裝出門。

到了國泰,車資才150,
上五樓拿了繳費單,$1350,
不過這是因為健保補助了一萬兩千多塊,
第一次覺得健保真好!以前都覺得自己在白繳錢!
到一樓去繳費,然後上五樓領妹妹,
聽了出院衛教,也已經幫我掛號了這禮拜五回診,
又是那個賤醫生的診,恨死他了!

出了國泰搭上小黃,回到悠之家才10:30,速戰速決!
護士先幫妹妹洗了個香噴噴的澡,
因為她在那邊都沒有洗澡,
量了體重,竟然從住院前的2600變成2850,
可見國泰多會餵啊!
不過護士說這個天數的baby一餐只要60cc,
國泰每餐餵到90cc,很像大人連續吃兩天399吃到飽,
胃是會受不了的,
可能是因為國泰都是四小時餵一次,
所以每次都餵比較多,要讓妹妹撐久一點,
現在回來餵母乳,只要妹妹餓就餵,她飽了就會停。

妹妹終於又回到我身邊了!
雖說我現在是她唯一的依靠和求生的對象,
但我發現我依靠她的成分也很高啊!
看著她變胖胖的臉,有種再幸福也不過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