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餵完妹妹喝ㄋㄟㄋㄟ,
放她在床上玩一會,跟她講話、聽音樂,
聽到她「噗~」了一聲,想說她大概大便了,
打開尿布果真有一陀稀稀的綠色大便,
之前換尿布我都會先在下面墊一片新的尿布,
才把舊尿布抽走,但因為這次已經掀開,妹妹腳在踢,
所以我只急著用濕紙巾幫她擦屁股,
邊把尿布往下捲,結果擦到一半,
她又噴出了一陀綠色大便....-_-
於是就噴在她的紗布衣和包巾上面...
然後我又更著急了,一直用濕紙巾擦來擦去,
沒想到她還沒大完,又噴出了一陀.............
這時候紗布衣和包巾已經慘不忍睹,
最後,在我手忙腳亂地幫她清理得差不多,
準備移到另外的地方時,
她再來一泡尿尿........

弄得差不多之後,打給護士,
跟她說我弄得到處都是大便,
她馬上就過來處理,並且把小貓妹推去洗澡,
我把沾滿大便的包巾和紗布衣捲成一陀給她帶回去,
還好寶寶的大便都不臭,
雖然我手上好幾度沾滿了大便,
但至少沒有噁心感,哈哈~
話說小貓妹從頭到尾都沒哭也沒哼一聲,
就安心地大便小便一起來,
慌亂的是我這個當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