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坐月子期間我就開始有多餘的奶可以做母奶冰棒,
回家後又繼續製造,把婆婆的冷凍庫用掉一大塊,
還得搬一些回通化街的冰箱冰,
然後不禁疑惑,我一直都在製造新鮮的奶給妹妹喝,
這些冰棒什麼時候要用?

昨天下午我開始出現感冒症狀,
應該是半夜起來餵奶沒加衣服造成的,
想起網路上大家列出一堆母乳妙用,
冷藏室裡還有一罐沒冰到上頭的奶,
於是我也喝了自己的奶了,
喝了超想吐的!
原來妹妹一直在喝這種難喝的東西,
還樂此不疲!
很甜!很像過甜的甘蔗汁,外加一種奇怪的腥味!
不是羊奶的那種腥,也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我喝完小嘔了一下...

昨天晚上跟貓爸說半夜給他餵,
我需要休息和睡眠,看感冒會不會快好,
但是貓爸試了半天,妹妹不喝奶瓶就是不喝,
抱過來親餵馬上咕嚕咕嚕喝,
半夜我喉嚨超痛,完全沒辦法講話,
早上起來擤了一陀超濃黃鼻涕,貓爸說那感冒快好了!
我早上又補了一杯豆漿+自己的奶,
希望感冒快快好!
(豆漿竟然無法完全蓋住人奶味,你說它有多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