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鼻子呼吸有聲音(偶爾,不是一直)已經幾天了,
原本想說小寶寶這樣算是正常,
小擔心但沒有去看醫生。

今天早上她開始咳嗽,有痰音,
就帶她去診所報到了。

一進去醫生就問:家裡有沒有人感冒?
我說:爺爺!
醫生就笑了一下,意思就是被爺爺傳染的,
聽了胸腔和背部、看了鼻子、耳朵,
說是鼻涕逆流造成的,還不是痰,
然後教我怎麼幫她清鼻子,每天洗澡後要用細棉花棒沾凡士林,
一人讓她坐腿上,抓住手、扶住頭,
一人用棉花棒進去鼻子轉一圈,
然後醫生幫小安吸鼻子,吸出一堆鼻涕來。

拿了藥粉和藥水,也備了退燒藥,150大洋。

回來後喝完ㄋㄟㄋㄟ,餵小安吃了一次藥,
哭得之犀利,連下樓要幫她買細棉花棒的小姑姑在一樓都聽到哭聲!

然後她還是一直咳嗽、一直呼吸有聲音。

爺爺前幾天感冒,一開始會離小安一段距離,
但覺得自己好了之後,就又跟小安近距離地玩,
但是我還是常常聽到爺爺在咳嗽,又不好說什麼,
沒想到真的傳染給小安了,
爺爺對小安真的很好,也好愛小安,
所以才會忍不住要跟她玩,
而且是玩頭碰頭、鼻子碰鼻子的遊戲,
有一次還看到爺爺一直在親小安的臉頰,
我還在旁邊想:這不是只有我和貓爸才有的權利嗎?
真有點傷腦筋哩~


我感冒了~有沒有覺得我變瘦了一點?


這是我的新玩具,因為我把奶嘴旁邊(非奶嘴頭)咬破了兩個地方。


還咬媽媽的ㄋㄟㄋㄟ頭,所以我有新玩具來磨牙齦。


這個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