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那天學會翻身,小安經過了三天的練習之後,
便瘋狂地愛上翻身!

換尿布要翻,
睡覺前要翻,
睡醒眼睛還沒睜開要翻,
平時躺在那邊沒事要翻,
我去倒杯水回來也翻,
貓爸出去拿個報紙回來也翻,
玩玩具玩到一半想到又要翻,
剛喝完ㄋㄟㄋㄟ也不管肚子大大顆,照樣翻!
整天就這樣一直翻一直翻,
翻到貓爸說:會翻是很了不起咻?

不過小安翻了三天都還是只會左翻,
一直到今天才開始會右翻,
因為有一次她左邊有障礙物,於是她發奮往右翻,
會右翻之後,就又開始勤加練習右翻,
真是勤勞又聰明的動感小軟肉!

小安現在除了翻之外,
學會了不只用手撐住自己,還加上用肚子,
然後兩隻手就會像游泳一樣,在前面划啊划地,
還可以用肚子幫自己轉圈圈,
可以轉一百八十度,轉到有人的這邊,
手也越來越有力,可以伸出去到極限之後,把自己撐起來。

這幾天大家都以為她翻不回來,
所以她趴著久了以後,大家就會覺得她累了、幫她翻回去,
但今天我跟毛姐講電話、沒理她,
她自己趴著久了累了,就自己翻回去嚕!
難怪這幾天她被翻成正的之後,又馬上翻過去趴著,
因為她還沒趴過癮,就被別人翻正了!


我好愛翻身唷~


我的手手可以伸成這樣~


或是把手抬起來都不撐~


也可以張這麼開地撐住。


這是一種會翻身了不起的表情。


我慢慢地要往把自己上半身都撐起來的方向發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