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很冷,小米關在家裡一天,
睡前媽媽跟她說,希望明天是好天氣,
這樣我們又可以去公園跳舞,小米也很期待,
還好今天出了太陽,雖然曬不到太陽的地方很冷,
但公園跳舞的那一塊曬得到~

一開始的準備時間,小朋友討論著自己是什麼車,
有人說他是白色toyota,有人說自己是怪手,
來帶活動的老師聽到了,說你們現在喜歡開車啊?
底下說對啊~
所以老師在跳舞前先放音樂讓大家當車子,
到處走來走去,但規定不能用跑的,
小米也跟著在裡頭走來走去,還叫媽媽一起走。

今天老師放了小米喜歡的那首歌,
所以她和其他小朋友都跳得比較起勁,
這首歌大概他們常跳,
換一首比較不常跳的,其他小朋友也會動不起來。

跳完舞後,老師今天用「曬衣夾」來帶活動,
老師很豪邁地把大把大把的夾子灑在地上,
然後先請大家讓夾子站起來,可以排列成各種形狀,
小米先把夾子拿到鼻子上說要夾鼻子,
後來也開始讓夾子站起來,
(回家後拿到夾子也還記得要讓它站起來)
接下來老師請大家把夾子夾在身上,
我們這些路人甲乙丙(小米+朱哥哥+馮弟弟)因為力氣太小,
都還不會夾,只好靠媽媽、外婆幫忙,夾了他們滿身的夾子,
小米自己一個一個拔掉,
但後來老師是請大家用跳的把身上的夾子抖掉,
最後請小朋友幫忙把散在地上的夾子收回來,
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雖然每個禮拜只有短短三、四十分鐘的活動,
但小米和我都很期待,
小米愛跳舞,
媽媽則喜歡看她勇敢混在團體裡、自己想辦法找位子坐的模樣,
加上每個禮拜老師都會帶不一樣的活動,
雖然有些對小米來說有點難、做得不夠好,
但她還是玩得有模有樣,
媽媽也希望能幫助她將來上幼稚園能夠適應良好~

 

我要拿夾子來夾鼻子~
 

哈哈~被發現了~


上禮拜偷牽我手的哥哥,一直要給我夾子...


我很認真地要把夾子夾在衣服上,但夾不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