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玩具應該算挺多的,
但大部分的都是玩一下子就沒興趣了,
過好一陣子再搬出來,才會再玩一會,
據媽媽的觀察,她最玩不膩的是巧虎的炒菜鍋!

一年前媽媽寫了這篇巧虎
炒菜鍋組是訂了巧虎後收到的第一個玩具,
這一玩就玩了一年....
(是小米太不知長進嗎?哈哈~

不過她每個階段會有不同的玩法啦~
以前是媽媽幫她把娃娃擺好,請她煮東西給娃娃吃,
前陣子開始會學爸爸帶便當,
先炒好菜、裝進便當盒裡,
再把巧虎便當盒裝進她的小袋子裡,
把袋子掛在滑板車上,跟我說她要去上班了,
就溜著滑板車前進幾步,說她到了,
上完班又溜回來,把便當袋給我,叫我拿去洗一洗....(死小孩)

現在會自己搬小板凳當桌子,搬娃娃跟她一起辦家家酒,
(忠實觀眾媽媽在做什麼?炒菜嚕~)
還把儂儂吃罐頭的專用碗拿去一起煮,叫儂儂也要一起吃,
搞得儂儂聽到碗聲拼命挨在旁邊,卻又沒有罐頭可以吃地跑走,
然後被小米強迫假裝餵食。


 
熊熊你要吃什麼?

 
我來炒給你吃!


炒好了~我是大廚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