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小米到市圖總館去還書、聽英文故事,
小朋友非常地多,巧拼上都坐滿了。

老師說上一次講過了Down by the bay這本書,
(上次聽故事時間,我們在花蓮)
今天要帶大家來唱這首歌,
這個場地剛裝好了投影幕、單槍,
老師就連上youtube播放這首歌,
邊帶大家一起唱,
雖然歌很好聽,不過現場大概都是家長的聲音吧~
因為節奏不是很好唱,連媽媽我都跟不太上~

唱完後拿出了the farmer in the dell這本書,
因為是小本書,所以小朋友們大概都看不太到,
但是故事很有趣,
講完後老師讓小朋友圍成一個圈,大家手牽手、邊唱歌邊轉圈,
小米很狀況外地沒跟大家牽手,獨自站在圈圈裡,
唱完第一遍後,老師說唱到農夫時,想當農夫的就站進去圈圈裡,
唱到老婆、小孩、護士、狗狗、喵喵、老鼠、起司時,想當什麼的就站進去,
不過小米從頭到尾都站在裡面就是了....

活動結束後,媽媽快速地借了四本英文童書,
就帶小米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玩,
因為今天的太陽太舒服了~怎能錯過?

小米今天終於把公園裡的那座超大溜滑梯設施走完,
來這裡好幾次了,小米從來不敢自己走完全程,
遇到下面有洞的小橋就卡住、遇到高高低低的樓梯就停住,
每次都要媽媽上去救她,今天終於走了一遍,
不過很難的旁枝(繩索橋)沒有走,最後的大水管溜滑梯也沒溜,
而是從樓梯走下來,
旁邊的爸爸問我:她怎麼不從溜滑梯下來?
媽媽回:因為我沒生膽給她....

今天新玩了木頭+石頭的那座溜滑梯,
小米一鼓作氣自己爬上去,但不敢溜下來,
媽媽只好冒著大屁股被卡在石頭縫裡的危險,抱著她溜下來,
另外,小米把一個立體方格設計的遊樂設施當迷宮,
從這個門進去、從另一個門出來,走了好幾遍,
(最近她喜歡上了走書上的迷宮,
雖然走得不好,但常自己拿出來要媽媽陪她一起玩)
最後玩了她最愛的盪鞦韆,然後心滿意足地回家~


 
我在乖乖等老師準備上課

 
大家都手牽手在繞圈圈,只有我跑到裡面來~

 
我今天走完了一整座設施唷~

 
走到最後了~但是我不敢玩後面的溜滑梯....


這個可以變成迷宮來玩,好好玩~


我最愛的盪鞦韆是一定要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