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米大姨的公司舉辦公司旅遊,
第一天白天先到小人國,晚上和第二天參觀花博,
之前就跟米大姨約好,但這禮拜台北的天氣實在太糟,
一直到禮拜五晚上都還不確定能不能帶小米去會合,
禮拜六早上起床,外面還飄著小雨,
但到達台中的米大姨說天氣很好,出太陽呢~
於是把米爸挖起來,速速吃完早餐,前往小人國~

一路上都很順,但下了高速公路後有點小迷路,
因為米大姨他們已經在外面吃完午餐,所以我們買了麥當勞當午餐,
米大姨他們先到,其他人都進去了,毛姊和姊夫在外面等我們,
進去後先看了傳統表演,小米被姨丈抱著,很專心地看表演,
昨天媽媽跟她提到姨丈,問她還記得嗎?
她說「記得啊~和我一起騎車車的姨丈,還有帶我看小馬~」,
所以雖然有一段時間沒看到,但今天一見面就願意給姨丈抱呢!


姨丈你不要害羞啦~要像我一樣習慣相機才行...不是啦~是專心看表演才行~


看完表演出來後,和大姨、姨丈一起走了一段路,
看了縮小版火車、高鐵、船、飛機、、、
然後小米說她肚子餓了想吃飯,
我們就找了一處有石頭桌椅的地方吃麥當勞,
毛姊和姊夫先去到處參觀。


這是常和我講電話的大姨,我知道唷~
 

姨丈和大姨搶著抱我~
 

吃午餐中~


吃完午餐後,我們又繼續看各個縮小版建築,
小米在裡頭也變成巨人了~
米大姨他們手腳很快,已經到遊樂區那邊去了,
我們準備去搭火車和她們會合前,
經過了一攤賣糖葫蘆的攤位,小米開口跟我說她想要吃,
媽媽就買了一串草莓的,教她要怎麼自己拿著吃,
看小米吃得津津有味,但其實只吃了半顆,
剩下的都進了媽媽和米爸的胃裡。
(有趣的是,回家後她會把CD套捲起來,
    假裝裡頭有包糖葫蘆要給你吃,還叮嚀你要拿下面才不會沾到手)
 

我是巨人!這是路燈,但我以為這是麥克風....沒辦法,我有職業病!


這是圓山兒童樂園的縮小版,爸爸和媽媽有在那裡拍婚紗,所以一定要照一下的啦~


這不是我拔下來的小人唷~是被人家插在旁邊的草裡,被把鼻發現的~


你們怎麼長得這麼小、住在這麼小的房子裡啊?


和娃娃合照~
 

剛好園區裡在展示小叮噹故事屋,到處都有小叮噹唷~
(「小叮噹」是媽媽那個年代的叫法,但她這樣教我,所以我也叫他小叮噹)
 

這邊有很多工作人員會幫大家照相,所以有全家福照,但我耍寶故意遮住...


這是糖葫蘆耶~我第一次吃!


恩~好好吃唷~~


搭火車嚕~
 



出了火車站,到遊樂區和毛姊他們會合,
手腳很快的二人已經把敢玩的遊樂器材都玩過了,
但還是陪著我們再玩一遍,
而且為了配合小米,旋轉木馬還只能搭不會動的馬車,
還送了小米一個吹泡泡機,小米超愛的唷!
後來因為他們公司三點得在大門口集合、北上花博,
所以就先走了。



出了火車站,有一堆這種石頭像,我吵著要把每一尊都坐過!


和大姨、姨丈搭船~
 

我從頭到尾都這樣拉著他們的手,因為我有點怕怕!


他們陪我搭不會動的馬車~


和毛姊他們說掰掰後,我們繼續留在這裡玩了一陣子,
先在室內玩,等小米玩夠了敲敲敲的、開不會動的車(她不要我們投錢讓車子動),
幫她換了尿布後,剛好趕上戶外的表演秀,
看完表演後,小朋友們可以到舞台前和那些卡通人物一起跳舞,
這種跳舞的機會,小米怎能錯過?!
跳完舞、喝完ㄋㄟㄋㄟ後,就到戶外的遊樂區去,
還參加了和小叮噹的握手會,
但好多遊樂器材都限90cm以上才能搭乘,所以小米能玩的不多,
最後只搭了車和摩天輪。


我敲、我敲、我敲敲敲!


爸爸和我一起開車~
 

跳舞嚕~


 

我和大雄、小叮噹握手唷~


在排隊等搭車~


搭上了木頭小車車嚕~


我在摩天輪上~風好大唷!
 

我像不像外拍小模?


準備離開遊樂區時,已經四點半了,
逛了一下紀念品店,再從裡頭搭火車出來,
下了火車後,上二樓的小叮噹故事屋去參觀,
裡頭很有趣,有小叮噹漫畫裡各個角色的家,
還有把漫畫裡小叮噹百寶袋裡的寶物展示出來,
參觀完後,開始往出口移動,
媽媽抱著小米、塞了奶嘴,一分鐘後她已經在我身上呼呼大睡,
任憑我怎麼挪動她都無所謂,
上了米爸的車繼續趴在我身上睡,一路睡回台北,
看來小米在小人國玩得很開心,有得玩的時候不會想睡,
玩得很盡興後,一結束馬上就睡著!

小人國!下次再來玩唷~

 

我又來戴眼鏡了~
 

帥嗎?
 

這是大姨送給我的泡泡槍~
 
 
對著自己吹的時候,我就會變成這樣!


爸爸說這樣表示我們來過大阪了!
 

技安(胖虎)的家很好玩,賣很多東西,他媽媽還會冒出來罵人!


這是媽媽唯一記得且印象非常深刻的小叮噹寶物!
當時看完這個寶物的漫畫後,也超想要擁有這個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