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小米的大姑姑帶她出去玩,
米姑丈的哥哥的女兒從美國回來,
帶了三歲的小哥哥來,兩人一起去Y17玩,
早上九點半,大姑姑來接小米,
媽媽抱了抱小米,個性獨立的她就跟著大姑姑走了,
我喜歡個性獨立的小米,不會因為這樣而有所失落,
畢竟我不希望送她去上學時,看到一個淚人兒。

媽媽有一個半天的假,
卻不是用來看電影、做臉做SPA、逛街、、、
而是用來打掃家裡,
先澆了花、清了貓房,
再把房間的巧拼全拔去洗,把壓在巧拼下的地板擦乾淨,
嬰兒床也搬開,底下地板和抽屜全擦過一遍,
接下來把家裡的窗戶都擦過一遍、地拖過一遍,
這中間洗衣機轉了三次,
洗了嬰兒床的枕頭套、床單、蚊帳、小米的厚睡衣,
還有家裡的毛巾,
都趁今天大太陽,曬一個早上就OK。

早上收到了毛媽一大箱的菜,
光分裝菜、包好菜就花了半小時,
中午騎腳踏車載了一些去給朱媽媽,
然後去買了自己愛吃的義大利麵回家,
邊看電視邊吃,好愜意~

總結:9:30-12:30  打掃家裡
   13:00-13:30  吃午餐看電視
   13:30-14:15  上網

兩點多大姑姑送小米回來,
媽媽在四樓門口等她們上來,聽她們一路聊上來,
才一個早上沒聽到她的聲音,
怎麼就這麼想念?覺得這聲音這麼可愛?
以後去上學,那個淚人兒應該是我吧?

他們拿了一個在Y17做的刺蝟回來,
小米很開心,聽說和小哥哥玩得起來,還手牽手,
中午在Y17底下吃,
謝謝大姑姑讓媽媽放了假,可以安心地做很多事。

一進房門,小管家婆就問地板怎麼不見了?為什麼要拔去洗?
幫小米換了睡褲,和她一起躺在床上,聊聊早上玩了什麼,
我們兩個都側躺著,聊著聊著,
她突然看著我說:我愛你~
哈~我也愛你~小寶貝~
這就是所謂的小別勝新婚嗎?

然後她爬上來睡在我身上,趴著睡、躺著睡,
可能是因為早上玩得太開心,導致她有點難入睡,
在床上到處跑、跳,一直到快三點,都不願意乖乖躺在枕頭上,
後來終於把頭靠在我肚子上,喃喃自語不到一分鐘,睡著了!
還好媽媽有練過脫逃術,成功脫離,
不然肚子裡裝著未消化的義大利麵,上面壓著小人的大頭,還真不好受。


刷洗過的巧拼
 

小米的小枕頭和小白兔一起曬曬太陽吧~


小米的蚊帳和床單、冬天睡袍、厚睡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