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帶了玩沙組和要還的書,
大包小包地到市圖去聽英文故事。
 
提早到了一點,先去看大本英文繪本,
媽媽挑了一本 I love animals,
看到 goat 那一頁時,小米突然說:「這是不是和大伯伯一樣的啊?」,
哈哈~上次在陶板屋聚餐,光遠大哥留了鬍子,
小米喜歡摸,對山羊鬍留下了深刻印象,
媽媽都忘記了,小米還記得,且做了這樣的聯想~

今天講故事的老師先放了一段動畫,
一邊是小豬、一邊是大象,兩邊可以選擇不同的舞蹈動作,
小朋友在底下可以跟著跳,不過現場動起來的好像不超過五個,
小米算是跳在自己的世界裡吧~哈~

接下來老師邊放動畫邊翻譯,有關偵探破案的劇情,
不過因為太難+太冗長,現場近20個小朋友沒人在聽,老
師到後來也不想逐句翻譯了,
小米在媽媽身上扭來扭去,一點興趣都沒有,
媽媽覺得挑選這個動畫來播不是很恰當~
 
聽完後一樣先去7-11買了午餐,
還買了一個布丁想給上禮拜遇到的踢足球哥哥,
然後到大安森林公園去玩沙~
小米的「雞絲」一拿出來,旁邊的小朋友就自動地分享了起來,
小米也玩了人家的車車和水桶,大家玩在一起,
不過看了別人的玩法,深深覺得小米太放不開,
一下怕衣服髒,一下怕腳髒,其他小朋友早就衣服、頭髮、身體髒到不行,
媽媽覺得自己也有錯,看別的小朋友都是自己去裝水,
我卻是主動去幫小米裝水,因為怕弄濕衣服,
檢討之後,決定下次幫她帶套衣服,
然後把她丟在沙坑裡,自生自滅吧!

玩完沙後,前進大草地野餐,
旁邊一樣有一團媽媽在等踢足球的小朋友們,
小米吃得差不多之後,就赤腳散步去,
不過不知為何,今天小哥哥沒有過來,
只有還在踢球時,從身邊經過看了我們一下,所以布丁沒有送出,
小米說:「帶回家等一下再吃吧~」
 
收拾完野餐墊、垃圾之後,小米看到遠處有風車,
說要過去看,不過在大太陽底下前進並不是太好玩,
加上距離也不近,媽媽有些卻步,但小米很堅持,
媽媽問她確定嗎?要自己走唷!
她說好~
我們就邊玩邊走過去,她在地上發現了一根很像蠟筆的樹枝,
假裝它是蠟筆地玩了好一陣子,
走到風車那裡,原來是賣食物的餐車旁插的,
媽媽想起很久以前帶小米來玩,曾在這裡買了一袋爆米花,
很小的小米吃了好幾顆,
今天問她要不要買popcorn?她當然是舉雙手贊成!
(其實是媽媽想吃,問她是問心安的...)
我們就邊走邊吃,一路吃到公園外停腳踏車的地方~

最近天氣變熱,每個禮拜五回家的路上,
我們都會在經過的水果店買顆西瓜回家,
晚上米爸和小米就會盡情享用西瓜~
媽媽挑西瓜的時候,小米也會挑她喜歡的水果,
通常是搬一盒小蕃茄回家。


就是這個山羊鬍,跟大伯伯的很像耶!
 

我玩沙玩得太「幼秀」....
 

大家一起玩吧~
 

我也換到別人家來玩
 

今天還是吃飯團唷~配的是燕麥和鮮奶布丁~
 

吃完飯後散步一下吧~


我現在很愛光腳ㄚ走在草地上唷~
 

媽媽不要咕嘰我啦~
 

這是大姨買給我的衣服和褲子,很漂亮吧~
 

我找到了一根蠟筆 


風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