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們一家三口去吃麥當勞,
因為平常日吃米爸自家牌麵包,吃到有點膩了,
昨天米媽去市場買菜,順便買了一份燒餅蛋,
原本想要自己獨吞,沒想到一家三口搶著吃,
米爸一看到就說這個他要吃,
小米自己捧著拼命一口接一口,
哈哈~下次買三份好了~

吃完麥當勞,米爸帶小米回家,
媽媽晃到附近的成功市場幫小米買小內褲,
買了4件共200大洋,純棉台灣製,上面有可愛的圖案,
希望可以早日轉換成功。

回到家,米爸就說等會去內洞玩,
有一次米姨婆帶米外婆、米媽、小米去玩,
回來後米媽有跟米爸提過,聽說是全台負離子最多的地方,
於是打點好一切後,便出發去接爺爺、奶奶、小姑姑,
小姑姑說大姑姑今天要上班,所以就沒有找她啦~
結果怎知快到內洞時,接到大姑姑電話,說她今天沒有上班啦~
可惜可惜~

因為到的時間已經接近中午吃飯時間,
所以就仿照上次和米姨婆來的模式,在7-11買好午餐再進去,
不然走起來會因為想趕著去吃飯而有時間壓力,
上次來時沒什麼人,今天則連停車位都找不到,
門票一人80,老人幼童10元,新北市民40元。

小米如果跟媽媽單獨出門,都很願意走路,
不管是植物園還是中正紀念堂走一圈都沒問題,
但是只要有別人在,就會很賊地說她走累了,要抱抱,
你說小孩子不聰明嗎?她們很懂得這種旁門左道的,不是嗎?
不過這一趟路下來,小米也自己走了不少就是了。

內洞的路鋪得很好,階梯不算多,所以老人家走起來不至於太累,
這次來還有殘障坡道,
媽媽帶了小米的外出馬桶墊,雖然有讓她包著佩佩,
但想要讓她和自己慢慢習慣出門是要上廁所的,
結果這裡的廁所都是蹲式的,
她跟著我爬樓梯到上面,媽媽看到是蹲式的,說沒辦法讓你上廁所了,
她還一直吵著她要上廁所,
後來走到半路停下來,跟我說她正在尿尿,真是可愛~

整趟路下來,小米最愛的就是木製天然泉水洗手台,
賴在那裡不想走了,水非常冰冷,在這個大熱天洗手真是舒服,
去和回程都很堅持要去玩水,
排名第二的就是路上的小石頭,
坐在地上丟石頭、用腳踢石頭,玩得很開心。

今天的瀑布沒有上次來壯觀,好處是大家都可以坐在涼亭上休息,
上次則會被水潑到,
和大家一起休息的還有狗和小鳥,
平常在公園都會看到鴿子的小米,竟然會怕小鳥?!
大概鴿子和人會保持距離,但這次的小鳥就在眼前吧!

回家的路上,小米躺在後座睡著了。



我撿樹葉當阿傘~


我們是小火車三人組~


我們的隊伍很像  we are going on a bear hunt  裡面的~


放飯時間~


坐著丟石頭丟到小內褲露出來了~


這是下層的瀑布


這個水好冰唷~~洗起來好舒服~


我潑~我潑~我潑潑潑~


休息一下!吃個蓮霧~


爸爸抱我洗上面的洗手台


連小鳥都來這裡看瀑布,不過靠太近我會怕!


回程的路上,我走累了要爸爸抱抱!


我是賊小妞~
 

躺在大石頭上休息一下~


我在回家的車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