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餐時,媽媽就在想今天要帶小米去哪裡玩?
突然想到好像很久沒去信誼了!
九點就帶著小米去搭公車,因為想先去書店晃一晃,
沒想到在書店外遇到上次小米去信誼上課的同學~
轉眼間小弟弟也兩歲了,他媽媽說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弟弟變得不怕生、大方、會講話、不用坐推車了,
小朋友的成長真的很快很神奇啊~

到書店後,媽媽翻了一些書,想從圖書館借來給小米看,
小米則一進門就問我:炒菜的在哪裡啊?
我還是不得不讚嘆她的記憶力,
她一看到這個環境就能記起幾個月前玩過的東西吶!

進到親子館後,很多遊戲器材都更新了,
有小米最愛的扮家家酒,不過她第一個玩的是車子,
挑了一台她喜歡的車子,坐上去划啊划地,
上次來坐這種大車還需要媽媽在後面推的呢,
今天已經可以自己划、轉彎了,
不過坐在別人開的車後座似乎更開心~
也喜歡幫車加油、洗車。

今天大概把所有的東西都摸過了,
不過能專注玩比較久的就是開車,
對溜滑梯、球池區興趣缺缺,
十一點的律動時間有跟著跳,
不過現場的小朋友實在太多太擠,
媽媽數了一下有50對親子左右,
明明是禮拜二,怎麼有種假日的感覺?
害她邊跳媽媽邊在旁邊擔心被撞倒。

離開前先去廁所洗手,小米喜歡這裡的小洗手台,
看到小馬桶也進去上了,雖然穿著尿布但是乾的,
中午去吃了吉野家丼飯,
回家路上小米說信誼很好玩~



這個盒子上有好幾個開鎖的機關耶~


我來堆一個人出來
 

洗菜嚕~
 

炒菜嚕~
 

我用小隔熱手套端剛剛從烤箱拿出來的pizza唷!
 

我開大車!
 

幫車加油
 

我坐在「小老鼠找新家」這本書的老鼠家裡唷~
 

律動時間!
 

我在玩「嘎嘎人」(小米覺得這非常有趣)
 

還是有人載我比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