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肚肚老師教的是蜻蜓,
雙胞胎今天很high,小米也跟著high,玩成一團,
菜菜姊姊和害羞姊姊從頭到尾都很乖地跟著老師做,
小米又出現狀況外的表現,
不過還是有拼一些就是了。

老師今天帶來了故事城堡出的魔法筆給大家玩,
不過只有表現好的菜菜姊姊和害羞姊姊可以玩,
課程結束後,媽媽請小米拿手工餅乾給大家吃,
因為餅乾很多,所以她很大方地發餅乾給大家,
拿著就往人家嘴巴裡塞....
然後自己坐在那裡乖乖地吃完一片餅乾,
完全不管前面在玩魔法筆,
後來肚肚老師跟她說下次要幫媽媽一起做,好不好?
她說好,希望下次可以進入狀況一點!

後來大人聊天聊成一片,
雙胞胎兄弟就趴在客廳墊子上玩米媽準備的車子、樹,
三個女生竟然自成一團,跑到臥房裡去看書,
菜菜姊姊和害羞姊姊挖到了貝貝的小書,
小米則在小板凳上玩想像遊戲,
菜菜姊姊說她沒有椅子,因為房間裡只有兩張小板凳,
一張害羞姊姊坐,一張小米玩,
媽媽請小米去客廳再搬一張,她就跑去搬進來,
菜菜姊姊坐了之後,小米說這樣她會沒有,她也需要一張小椅子坐著,
只好請她再去浴室搬一張最小的板凳,
她想想那張的高度正好,也就樂得再去搬,
三個人就和平相處在一個空間裡,
我覺得這種「大家一起」的經驗對小朋友來說應該很棒吧?!




快要上課了,我來幫忙鋪墊子!
 

我鋪我鋪,我努力鋪!
 

我累了............
媽媽:..................
 

哥哥們玩在一起,他們的媽媽說在家也這樣,然後玩一玩就打起來了!
 

先拼一個眼鏡唷,就變成蜻蜓的眼睛了~
 

我們沈醉在自己的玩樂世界裡....
 

回神回神~要拼四個蜻蜓的翅膀
 

已經不害羞的害羞姊姊成果發表,
姊姊的力量和手指發育很好,從頭到尾都可以自己做唷!
 

雖然我做得很陽春也不認真,但還是勇於發表~ 


我是圖書館阿姨唷!你們要來跟我借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