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小米7:40起床,
早餐在旅館裡享用buffet,
雖然不像大飯店的buffet那樣多樣、品質好,
但選擇比一般早餐店多,
小米吃了一碗牛奶穀片、一顆白煮蛋、一點全麥麵包、一點炒麵、炒飯。


我喜歡吃牛奶+穀片


飯店外面


吃完早餐後,打的到羅湖地鐵站,
原本可以到最近的地鐵站再轉車就好,
但米爸想去羅湖那裡看看有沒有世界之窗的優惠門票,
結果沒有,就再乖乖地轉去世界之窗站,
買了兩張貴貴的門票進去世界之窗,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媽媽在門口買了一頂遮陽帽,
進去後小米也不耐熱地開始出現鬧情緒的情況,
吵著要搭上面的遊園軌道車、或是騎個人遊園車(以小時計),
這兩樣都貴到很不合理,我們決定自己徒步逛,
小米滿頭大汗地一直哭鬧,最後是米爸用餵魚安撫了她,
魚飼料一包RMB5,比台灣要貴上許多。





世界之窗站地鐵出口


世界之窗外面的噴水池


媽媽在買遮陽帽,我在玩旁邊的玩具


因為太熱+不能坐車車,我就哭哭了!


在涼亭休息一下,我餵爸爸喝飲料~看得出來我頭髮都濕了嗎....


我和爸爸在餵魚~爸爸很厲害~會叫魚來、叫魚走~


爸爸帶我去摸魚~


世界之窗大概算是一個更精緻高檔、更大的小人國,
裡面有一些縮小景點讓米爸米媽想起以前出去玩的情景,
但裡面設施都貴,有一種花了貴門票進來還要被扒一層皮的感覺,
午餐在裡頭吃了緬甸甩粑、酸菜控肉飯、蘋果汁,
因為園區實在太大,米媽走到體力不支,
加上又熱又悶,要下雨又下不下來,讓人很不舒服,
於是在只逛了半圈的情況下,14:50離開了世界之窗,
搭地鐵到大劇院站,打的回旅館,
小米在出大劇院站時,在米爸身上睡著了,回旅館繼續睡到17:20。




吃午餐嚕~




這是從樹上掉下來的棉花耶~


威尼斯~爸爸說和我們明天要去的地方長一樣唷~







太熱了,休息一下吃冰淇淋~




後面是爸爸媽媽渡蜜月的地方唷~~




好不容易走到出口了,我已經快陣亡、眼神無神了.....


我Zzzzzzzzz..............


晚上我們決定去中信廣場吃,打的到那裡後,
我們先去看了書上介紹的車仔檔(木頭車上的路邊攤),
米媽原本對一攤賣鞋的有興趣,結果到那裡發現書上介紹的都沒了,
然後中信廣場裡賣吃的店家很少,有的還在搬遷整修中,
於是打算走到中信地鐵商場去吃,
這一走又走了幾十分鐘,明明就在隔壁,路卻好遙遠!
好不容易走到了,發現美食廣場變成廢墟一片!
黑漆漆的一大片空間,一家一家店的招牌和門面都在,但全都沒營業了,
出了地鐵商場,舉目望去,方圓五百里內沒有吃東西的店,
米媽又氣又累又餓,跟米爸說我們打的回旅館附近吃吧!


大劇院旁的鄧小平


中信廣場


我耍賴不想走!


回旅館附近後,一個大大的M亮在那裡,
小米哭著說她要吃麥當勞,因為她餓了,她不想再走了,
(不過事實上一直都是米爸抱著她走,她幾乎沒走到路)
我們繞了一大圈、花了好多時間,最後吃了麥當勞。


晚餐吃麥當勞


晚上米爸幫小米洗頭、洗澡,
然後米爸想去買星巴克的深圳杯,於是又再度外出,
我和小米躺在床上,她一直耗到22:20才睡。

整天花費約:RMB615


我們今天身上穿的衣服是出發前一天米爸去澎湖買的~
(和校長去澎湖給學校學務主任的爸爸上香)
雖然小米的太大件,但這衣服一定要一家三口一起穿才好玩~

媽媽的漏拍了,媽媽的上面寫的是「快要爆炸的辣媽」,
小米一直問我「為什麼那個媽媽頭上有火?」
「ㄟ?你沒發現媽媽我頭上也常有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