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啦~
小米早上7:25起床,我們先打包了行李,
然後打的去蘭芳園吃早餐,
因為這裡的絲襪奶茶很有名,所以媽媽決定也來一杯,
而這裡沒有鮮奶可以點,只好幫小米點了好力克,
第一次喝的小米喜歡得不得了,一個人喝完一整杯500cc....
媽媽今天點了火腿蛋公仔麵,我喜歡吃這種早餐,
但是小米完全不愛!吃了一點火腿和蛋,對於麵一點興趣都沒有。


旅館一樓的投影鳥籠和小鳥


投影魚魚


魚魚和小鳥都會跑出來,我超愛的!每次下樓、上樓都吵著要看。


媽媽和我的早餐,我比較愛喝好力克!不愛吃這個麵!


爸爸的早餐


店裡只貼譚詠麟的照片


到此一吃啦~


吃完早餐後,在附近用走的晃一晃,
因為小米早餐吃不多,所以走到檀島咖啡買了一個蛋塔給她,
走去看了早上的蘭桂坊,當然是很冷清啦~店都沒開~
然後打的回旅館,把昨晚沒吃完的葡萄吃掉,
10:30 check out,
結果笨媽媽以為擺在外面的品客不用錢,就把它吃掉了,
check out  時多付了HK32!
是一小罐的那種品客唷!大約台幣20塊吧?!被貴到了!


耶~有我最愛的蛋塔耶~


出了旅館,帶著三箱行李,打的到香港站,
先辦了外掛行李和劃位,就不用拖著行李、太早到機場,
此時發生一件慘案!
包包裡的水瓶沒有關緊,導致米爸的單眼相機被泡在水裡,
趕緊擦乾、拔電池拔卡,依舊回天乏術,
回台灣後只能趕緊送修。

接下來從香港站走到中環站(好長一段路!),
搭地鐵去尖沙嘴,走去半島酒店參觀,
「沒吃到他們的下午茶」大概是這次來香港唯一的遺憾了,
米爸說今天來吃,但米媽算一算時間怎麼樣都不夠,
所以決定放棄!
只能在他們大廳坐一坐、聽聽二樓的現場演奏,
帶小米去二樓看四個樂手現場演奏樂器,小米開心地跳起舞來,
旁邊精品店的店員還跑出來和小米一起跳,抱著她轉圈圈,
問我們是不是臺北來的,聊了一會,
原來這麼高檔的地方,還是有親切的店員的~
(尤其米媽又穿得如此隨便)


@ 半島酒店


離開半島後,我們走去糖朝吃午餐,在大太陽下走了好久的路,
到哪裡滿滿的人,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後面又是一堆等待的人,
我們只點了兩個蒸飯、兩個點心、兩個甜品,
比起旁邊的觀光客,算是很客氣的。


甜點:豆花、西米露


吃完午餐後,走回尖沙嘴地鐵搭到中環,然後再走回香港站,
小米在出了中環時,在米爸身上睡著了,
我們從香港站搭機場快線到機場,大約三點,
又加辦了一次行李托運,因為有小米的水杯和食物剪刀,
離登機還有一小時,就在裡頭逛逛商店,
米爸則帶著小米去貴賓室吃吃喝喝,
16:05到32號登機門,16:40才起飛,
飛機上有簡單的點心,但餅皮太厚太硬,小米吃不多,
到台灣後入關很快,但是等領行李等了很久,
領完行李上了嘟嘟房的接駁車,去領了車,回到溫暖的家~
先讓小米睡覺,然後洗衣機一直到隔天早上都還在轉,
晾衣服晾到沒衣架,還好夏天衣服乾得快,
洗一堆衣服大概是每次旅行後最讓我討厭的一點了!

整天花費約:HK325 (不包括機場快線票錢,那個在台灣就買好了)


我睡著了....zzzz....出來旅行就要練就一身到處都能睡的本事!

 
機場快線很平穩,我睡得很舒服~

 
只有幾個站就到機場了~

 
我來貴賓室裡享受享受~


好吃好吃~ 

 
機上點心


我又有迪士尼卡通可以看!但是看了幾分鐘後我又沒興趣了~一路和媽媽聊天回臺北~ 


大家都在等行李,真的頗慢的說!機場已經沒有人家漂亮了,服務還這麼沒效率~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