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在玩德瘋上面預購了pushbike,
等到都忘記要等了....
今天早上終於從德國飄洋過海到我家了...

車身都已經組裝好,自己只需要把把手裝上去,
兩根螺絲就輕鬆搞定,
一開始媽媽忘記把高度調低,
小米坐上去後勉強可以踩到地,
上車需要媽媽扶住車,坐上去三秒鐘就吵著要下來,
下車也要媽媽扶住車才肯下來,
對於運動神經不好的小米來說,買之前媽媽就有點猶豫,
但沒想到壽命只有三秒鐘!
後來叫她再上去都不肯,連牽車也牽得手腳不協調。

睡了一個午覺醒來後,整裝好要去公園玩,
小米自己穿好了鞋子後,竟然又跑去騎車,
一開始要媽媽幫她扶著上去,媽媽試著教她靠在桌邊可以自己上下,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上面坐過癮的,只有小滑一下,
玩了二十分鐘後才想到要去公園。

晚上吃完晚餐後,學會自己上車、下車了,
這款車子因為安全考量,龍頭只能轉一點點,
所以要大轉彎時,就必須要站著把龍頭扛起來轉,
下午小米還教不會,或者是不願意嘗試,
晚上就突然都會了!

說明書上說輪胎已充氣,但捏起來卻空空軟軟的,
應該是海運了幾個月,氣都消了,
得等米爸充氣完、買好安全帽、小米熟悉一點,再來上路吧!



我的帥車車來了~
 

是這樣牽嗎?
注意到我貼了一個姓名貼紙在上面嗎?我自己貼的唷!
 

我騎上去帥嗎?
 

雖然不太會騎,但姿勢還是要有的!
 

這個輪胎沒有氣唷!要幫我充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