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外婆星期五下午帶著小表哥、小表姊北上,
還帶來了一箱無農藥有機蔬菜和一箱米舅媽買的芒果,
大感謝!

晚餐有米媽的煎魚、海帶雞腿、冬瓜排骨湯、外婆的兩種蔬菜,
加上小表哥指定要吃的"米爸煎牛排"(上次來吃過就念念不忘),
米媽和米外婆在忙著準備晚餐時,
三個小人已經自己帶開,玩得樂得很~
吃完晚餐又繼續再戰,小表哥把積木拿來堆、丟東西推倒,
小米有樣學樣,玩得整場都是她的尖叫聲!
收拾整齊後,分別幫三個小人洗完澡,讓他們睡覺去。


哥哥要搭城堡讓我丟唷!


我丟我丟!


星期六早上讓吃素的外婆先吃完米爸牌土司、自製豆漿,
再帶三個小人去吃麥當勞早餐,
大人回家休息、小人回家再玩一陣子後,
出發去京華城~
上次小表哥來有去京華城的湯姆熊,他這次還想去,
但米爸米媽想想,三人搭了那麼久的火車來,
玩湯姆熊好像不夠值回票價,
米爸就改成去babyboss啦!
(原本米媽的規劃是先去小巨蛋溜冰,再去湯姆熊,但小表哥說他不要溜冰)

原本是買半天場的票,到下午三點,
但進去、玩了之後發現,這樣根本玩不到什麼,
因為每一個職業體驗就要30-50分鐘,加上每場中間的銜接等待時間,
所以下午一點左右,米爸又去加買成整天場,
小米因為還不滿三歲,所以不用票也不能玩,
只能在旁邊當觀眾啦~

小表哥小表姊先當了便利商店店員、皇家儀隊,
我們先吃了午餐,
原本想說小米跟著外婆吃飯,結果她吃兩口就不想吃,
改跟我吃義大利麵,
小表哥小表姊出來後吃了炸雞,
(只能在babyboss裡面吃,不能離場)
然後去當了消防隊員、醫生、西餐廳服務員、機師和空中小姐,
這中間米外婆在家長休息室睡著了,
米媽抱著小米讓她睡午覺,等小米醒了就和米爸換班,
換米爸休息,米媽陪他們去玩,
後來米爸睡著,米外婆帶小米。


便利商店店員


有救護車出動來救受傷的小寶寶,我覺得那個小寶寶很可憐,一整天一直在受傷、被救!


皇家儀隊


吃午餐補充體力,等會再戰!


我也在吃午餐~


消防隊員


機師


我累了...zzzz.....


最後他們賺了一些錢,可以去做甜甜圈,
做出來的甜甜圈一個被小米吃掉,一個被米爸米媽吃掉,
然後去排了最後一場的pizza,
烤了兩個小pizza當晚餐,離開babyboss已經快七點,
其他人的晚餐就在京華城樓下的美食區解決了~
回家洗澡後,三個小人都很快地就躺平了!


做甜甜圈


我來負責吃吧~


外婆背背~


做pizza嚕~


星期日因為中午他們就要搭火車回台南,所以沒有排活動,
但三個小人還是可以自己玩得很開心,
早餐都吃米爸牌土司+米媽荷包蛋+鮮奶,
然後米媽帶著三個小人玩FADY積木,
小表哥最有興趣,
做完簡單的一些作品之後,兩個小女生躲去旁邊看書,
只剩小表哥繼續發揮創意,做了一個很高的機器人,
小表哥得意的很吶~

中午吃了米媽先煮好的咖哩雞飯,
然後就去台北火車站搭車回台南啦~
小米這幾天有小表哥小表姊的陪伴,玩得很開心,
也常常沒大沒小地直呼他們的名字,
三個人玩在一起的模樣很可愛哩~


和姊姊一起玩~


和姊姊一起看書~


哥哥做的機器人唷!很厲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