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米爸休假,早上帶小米去Y17玩,
炎炎夏日,這種有冷氣吹的遊樂場真是好地方~
米爸對於報紙上說「偶爾幫小孩洗澡的爸爸就被稱做新好男人」很有意見,
我只能說我上輩子燒了太多好香,
這輩子才能嫁給不知道比新好男人要好幾百倍的好男人。←用錯表情了!?不好意思.....

米媽打掃了一下家裡、出門買了一個禮拜的水果,
父女兩10:30出門,玩完後吃了午餐,14:00回來,
結果小米過了睡覺時間,一整個翻  high,
在床上耗到15:30,不睡就是不睡,
後來就讓她下來玩,晚餐不到六點就吃,
七點半睡覺。



剛好趕上說故事時間


我喜歡玩這個大積木~
 

我很認真在堆唷!
 

我要下去嚕~~
 

滑下來嚕~
 

好玩好玩~
 

我開了好幾台車~這台很可愛!
 

我是老闆,煮東西給你吃唷!
 

客人,你的東西好了~
 

店裡還有接受預約的電話服務唷~
 

盪鞦韆~
 

辦家家酒是一定要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