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天早上 6:10 起床,整隻不知道在high什麼....
當然她一起來,別人也就沒辦法好好睡了,
但我們還是拖到七點半才去吃早餐,
昨天對於土司和果醬的組合很有興趣、吃很多的小米,
今天興趣大減,倒是吃了不少葡萄乾。


吃早餐


吃完早餐回房刷牙、上廁所、整理行李後,
米爸開車載我們小晃一下園區,
然後停在車能開的最遠處,
大家下來走一走,決定走去銀杏林,
一路上還是有許多好風景,
不過走到銀杏林才知道因為樹倒了沒開放,
小休息一下後就走回程了。


蕨類植物區


我很堅持要拿傘走路,因為我是老婆婆~


很棒的view吧?!


爺爺奶奶敢坐在dinosaur上面,我不敢!


這裡還有兩隻小的!


沒有銀杏可以看沒關係,我還有別的可以玩~


我喜歡敲敲打打!


然後去買一直答應小米要買的冰淇淋,
因為這兩天一直經過那裡,
眼尖的小米一直看到冰淇淋的招牌,
妖怪村裡也有賣冰淇淋,但也沒買給小米吃,
快離開了,就買來解解饞吧!
3隻100,很濃郁、頗好吃!
媽媽和小米一起吃一隻,但大部分都是她吃的....
我、大姑姑、小米下去買冰淇淋時,
米爸車停在旁邊,也下去旁邊賣檀木的地方買了一盒碎檀木$500,
回程的車上都是香味。


我很認真在吃,你不要一直拍啦!


買完冰淇淋,就開車回住的地方搬行李、退房,
大約十一點多離開了溪頭,小米一路說掰掰,
中午在南投休息站吃午餐,
吃完飯上車後,小米就在我身上睡著,
到台北四點不到,結束了四天三夜的杉林溪、溪頭遊,
回家後照例卸行李、洗一堆衣服,
這大概是每次出遊回家最痛苦的地方了。


休息站吃午餐中

 
吃完飯還可以運動運動

  
溜滑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