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小米6:40就起床,
她昨晚躺在床上講了好一陣子話才睡著,
吵得其他人想睡睡不著,
早上又起得比別人早,一起來就機哩刮拉的,
又吵得別人不能睡,
以後大概沒人敢跟她同房了,
她起床的第一句話是問我:小妖怪勒?
我以為她怕昨晚妖怪村的妖怪跟她回來,
所以我回答她妖怪在妖怪村,不會跟著你回來,
結果她就大哭了,後來我才想到她是在問我那把小傘,
趕緊找來給她,她對這小傘還真是情有獨鍾!


太陽好大!我要撐傘遮陽才行!


早上在昨晚吃晚餐的餐廳樓上吃,
人比晚餐時多很多,大家都是買一泊一食吧?!
外面停了很多遊覽車,像我們這樣的散客反而少,
早餐還不錯,中西式都有,
小米吃土司+果醬+一點荷包蛋+一點培根,
這裡的牛奶不好喝,她喝了一口就不喝,我喝了一口也想吐掉,
所以後來又去底下萊爾富買了一罐牛奶給她。

吃完早餐、回房刷牙上廁所後,
就去排隊等搭往大學池的遊園車,一人50元,兩歲以上也要算錢,
原本想讓小米混過去,結果開車的替代役男也不是省油的燈,
硬是算我們六個人的錢,
班次不是太多,等了一陣子,但是可以讓你快速到達大學池,
小米一直想餵魚,但那裡並沒有賣魚飼料,應該也不准遊客餵魚吧?!
看了大學池、走了一座用竹子做的橋,
坐在椅子上休息時,米媽看到有一家四口帶了一隻小鳥,
趕緊叫小米過去看,被教得很乖的小鳥,
小米摸牠、餵牠咬草、學姊姊拍手聽牠吱吱叫兩聲,
玩了好一陣子,連回家都還問我那隻小鳥的事。


坐在車車上、不用走路真好~~


走竹子做的橋


大學池旁


休息時間~


這隻小鳥喜歡咬草


我敢摸牠唷~~


小鳥好可愛~~~


回程我們用走的,原本擔心小米會一直要人抱,
但一路跟著媽媽、大姑姑玩小火車走軌道的遊戲,
把木屑步道當成軌道就這樣走了回來,
好像有一公里多吧?!
連大人都覺得走得累了,小米其實很能走!


我是小火車,走在軌道上唷~


這裡的樹又多又高!


我在親路上遇到的小寶寶


有爸爸抱,看我笑得多開心~~


休息時間~


然後我們又一路走到妖怪村去,
因為昨晚爺爺沒跟到,看小米好像玩得很開心,
他也想去看看,我們也順便去看看白天的妖怪村,
因為大家都不是太餓,
中午就在妖怪村裡的全家隨便解決,
小米開心地自己拿了牛奶和布丁,說她要買這些,
吃完飯後,小逛了一下,爺爺買了一些伴手禮和水果,
米媽因為外出大便不順,買了香蕉,
回程可以走舊大門,比起昨晚要近得多,
一行人又回房午睡去啦~~
小米跑去大姑姑的充氣床擠,
還好她午睡睡得熟,不會整床翻透透,
不然大姑姑大概會被她踢到內傷。


白天的妖怪村


全家裡吃午餐


上面有一隻住在酒瓶裡的妖怪


午睡起床後,我們決定去挑戰空中走廊,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去的路上盡是遇到回程的人,
下了一點小雨,但走一走不會覺得冷,
小米大概是上午走累了,一直吵著要抱了,
所以就由米爸用揹巾揹她,
走了一公里多,終於到達空中走廊,
趕在人家要關門的前一刻到達,
高度很高,走在大樹旁的體驗還不錯,
回程因為是下山,就比較不那麼累,
小米也幾乎自己走完了全程,
路上遇到的夫妻一直稱讚她,
說他們三歲的兒子只想坐在推車上,根本不會走那麼多路。


爸爸用揹巾揹我


在涼亭休息,我幫爺爺擦涼涼的~


我們在空中走廊


很高吧?!


到此一遊~


下山後就直接往餐廳去,
菜色一樣普普,小米非常愛他們的紅豆麻吉,
一口接一口地吃,
吃完晚餐後,爺爺想再去妖怪村,
米媽和大姑姑放棄,只想回旅館休息、洗澡,
所以就由米爸開車載爺爺、奶奶、小米去,
以免像我們昨晚走那麼多的路回來,
爺爺去又買了一些水果和一支紅色的小妖怪傘,
幫小米洗完澡、喝完牛奶後,
她又在床上翻了許久、講了很多話,吵得別人不能睡,
耗到  21:40  才入睡,
結束了「走很多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