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巧虎有送一張美育免費試上卷,
我有上網看了時間,只能預約禮拜六的11:30時段,
但一直夾在行事曆上沒有打電話去預約,
因為很怕小米突然又來一次感冒,
結果前幾天美育直接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免費試上?
我就約了禮拜六啦~

11:00米爸和我一起出門,帶著小米去搭公車,
因為只要兩站,再走到對面去就到了,
所以我們11:15就到位於地下室的美育,
完成報到,小米和我都貼了小米名字的貼紙,
然後等時間到才能進教室,
因為教室裡有前一班的課程在進行。

我不是太喜歡這邊的環境,
可能因為是禮拜六,很多課程同時進行著,
所以小小的空間裡擠了好多在外頭等小孩上課的家長,
除了沒什麼位子可以坐之外,彼此交談的聲音很大,
導致我不是太舒服、有點想吐,
米爸帶著小米坐在大一點的小朋友班級外面,
透過玻璃看裡面的小朋友在跳舞,
小米看得很起勁,我則躲到休息室去坐著,
後來還是決定讓米爸等一下陪她進去上課,
我大概是沒辦法了。

進教室後脫了襪子,
今天正式生和試上生共有9個,
老師很活潑,
小米出門前,我說今天要帶她去跳舞,她說她不要跳舞!
我說那去聽歌吧!她說好,
結果進去教室後跳得很high,和米爸玩得一直笑,
我在外面看著她都覺得很開心,無奈相機電池只剩最後一格,
沒辦法撐到最後,很多東西都沒拍到,
相機沒電後,我拿出手機來錄影,
結果櫃臺小姐剛好要來和我旁邊的爸爸講話,
看到我和那個爸爸都在對著裡面錄影,
就告訴我們上課時不可以拍照唷!
害我只好尷尬地收起手機,專心欣賞可愛的畫面啦~

除了帶肢體的活動外,
老師還有跟她們玩一些小遊戲,讓她們拿鈴鼓和沙鈴敲敲打打,
小米都玩得很開心,米爸也算是現場最投入的家長了!
小米回家後還會跟我們一起玩這些遊戲,
動不動就跳起舞來,說她是音樂老師,現在要來跳舞了~



手牽手一起動一動!
 

玩得很high的父女二人組
 

(那些吵雜的聲音是我身邊的聊天聲,教室裡的聲音錄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