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米爸要帶米媽去吃永康街的德國豬腳,
十點多下了一場大雨,來得快也去得快,
十一點多出門時已經沒有雨,
但小米還是想拿雨傘,走在路上玩著雨傘的模樣很可愛~


我撐阿傘唷~


車停在金華街一個公園的底下,
小米在這個公園玩了許久不想走,
她說她不要吃飯,我說那你陪媽媽去吃吧~你不要吃~
她才答應,好不容易她願意離開,往永康街10巷前進,
又得經過另一個公園,在這個公園玩了好幾次的溜滑梯,
原本不敢溜直直溜滑梯的小米竟然敢溜了!
等她玩過癮、進到德國豬腳店已經一點多了!


我也敢踩這個


玩蹺蹺板


小象班的apple ann騎小象


我在吊單槓!


這是我的表演舞台


我敢溜直的溜滑梯了


我點了德國豬腳餐,
米爸早餐吃得多、吃不下,
只點了符合基本消費150元的德國香腸,
餐前的麵包是德式麵包,不合喜歡吃軟麵包的米媽胃口,
倒是小米吃了一堆,米爸也愛,
湯也幾乎一整碗都是小米喝掉的,媽媽只喝了最後兩口.....
生菜沙拉由我和米爸瓜分掉,
德國豬腳很大一份,以前的我可以一次嗑掉,
但現在的我已經沒有這種戰鬥力了,
分給小米一塊、米爸一塊,我自己吃三塊,陣亡!
打包了剩下的五塊,
另外還幫小米加點了一碗白飯,
飯+她愛的大肉肉,吃得還OK,
餐後的蛋糕她很愛,吃不少,
餐後咖啡由米爸獨享。


德國豬腳


香腸


好好吃的蛋糕唷~~


吃完已經兩點半,小米經過兩個公園又要求要進去玩,
就這樣耗到了三點多才上車回家,
等到開始午睡都已經晚了,
不過也算是最近無聊生活中令人開心的半天了!


雖然我想睡了....
 

但還是應觀眾要求做豬嘴
 

醜臉豬也做得出來
 

我可愛吧~

關於店的感想:
是前陣子還在孕吐時看到電視在介紹,
就想著等孕吐結束要去大吃特吃的店,
東西也許還不錯吃,但服務生不怎麼好,
也不是態度不好,而是不知變通,
隔壁桌的一群人自己帶了蛋糕來要慶生,
服務生說因為他們店裡有賣蛋糕,所以不能自備蛋糕,
一桌人都覺得掃興,我也覺得這是什麼爛規定?!
然後是我點套餐時,
菜單上面寫著配菜可以選薯泥、手工麵、白飯、蒜泥油飯、、、、、
有很多選擇,我選白飯,但服務生說豬腳餐一定要配薯泥,
因為豬腳餐很大,盤子剩下的位子很小,沒辦法放白飯,
這又是什麼爛規定?!盤子小是你們店的事吧?!想辦法換大的啊!
不然你給我另一個碗裝啊!
為什麼其他套餐可以自己選配菜,豬腳餐就不行?!
我就是不愛吃薯泥不行嗎?我有小朋友要吃白飯啊!
只好很悶地吃著不愛的薯泥,然後多點一碗白飯給小米,
最後是我們餐都吃完很久了,也不見一個服務生晃過來,
應該說是根本沒人來關心我們,
我心急著要讓小米快點回去睡午覺,
還得要客人自己去找服務生說可以上甜點和飲料了,
服務生不是應該要到處尋尋看看、機靈一點嗎?
還收10%服務費!
是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