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懷小米時,是什麼時候開始擦妊娠霜的,
只確定我擦掉了很多條,
雖然因為個子矮而導致小米沒空間長,
只能往外長,所以肚子非常大一顆,
但也只在最後時刻才讓兩條妊娠紋爬上我的肚子,
而且是在肚子的最下緣兩側,
就是負責撐住肚子的最後底線處,在最後時刻意思意思冒了兩條。

但!這一次大大不同,
可能是我的疏忽,太慢開始擦妊娠霜,
因為覺得肚子還不大,上一胎都撐得那麼大了,
現在算什麼?!
結果突然在一個晚上,肚皮開始癢起來,
抓了幾下,也不以為意,
晚一點掀開衣服來看才發現慘了!是妊娠紋!
因為手邊沒有妊娠霜,拿了很滋潤的油開始猛塗,
半夜十二點還上網買了幾罐妊娠霜,
在等待妊娠霜來的幾天中,只能擦油、擦寶寶乳液,
結果竟把肚子擦成紅紅一大片,
還是不時覺得癢,忍住不敢抓,好痛苦!

妊娠霜來的那一天,我好像得救了一樣,
洗完澡擦一次,隔天出門前再補一次,
兩三天後,肚子紅紅的一大片開始退去,
換來的是一條又一條的妊娠紋.....................
雖然我不穿比基尼,也不會游泳、不常去泳池,
但看著肚子上那一條條的紋路,心情差到一種極點!
才四個多月耶!!!!就那麼多條紋路在上面,
等到八個多月時還得了?!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願意懷孕的媽媽?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