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米爸要去學校加班,八點出門,
小米睡到八點半,起床就說她肚子餓了,
九點帶她出門吃早餐,
原本打算去家附近的西15吃,結果沒開,
不知道是不賣了,還是剛好今天沒開,
只好騎摩托車載她去丹堤吃,
兩人吃一份美式豪華早午餐剛好,
她半片鮮奶厚片+一片火腿+1/3炒蛋+一小杯柳橙汁,
我半片鮮奶厚片+一片火腿+2/3炒蛋+一大杯蘋果汁+馬鈴薯,
吃完就往大森公出發嚕~

摩托車停在市圖附近,因為怕再過去會沒位子停,
媽媽現在也搬不動車了,
小米還記得以前我常騎腳踏車載她來市圖聽故事,
聽完故事會去大森公玩,大森公在市圖對面,
我們一路走過去、邊走邊玩,
今天沒有太陽,但溫度不低,風也不大,很適合來玩,
先在遊樂區玩一陣子,
說實在的,孕婦媽媽站在旁邊等她不是一件輕鬆的事,
站久了會想吐,但她常會找我在哪裡,在上面和我對話,
盪鞦韆也要人推、蹺蹺板也要人搖,
所以我還沒辦法坐在旁邊翹腳,只能全程陪伴。

玩了一個多小時後,原本媽媽想帶她去花市晃晃,
準備要離開前,問她要不要看人家溜冰,她說好,
我們就走過去了,一過去就有人發傳單給我,問小米要不要試試,
出乎我意料的她說好~
教練說他們最小的學員還有剛滿兩歲的,
然後教練幫她穿鞋,讓她站起來試了一下,
她雖然緊張但還笑得出來,覺得好玩,
等教練去幫另一個女生穿鞋時,她還站起來想繼續溜,
後來媽媽讓她直接試上一堂200元,
我問一堂時間是多久?教練說一整天都可以上,他們到下午六點,
小米得回去睡午覺,黃昏會風大,媽媽大概也懶得再帶她出來,
不過反正只要200,就當作初體驗吧~又沒有要她一下子就會~

教練幫她換了一雙小一點的鞋、穿好護膝、戴好安全帽,
帶到旁邊給一個看起來還是國中生的人帶,
這就讓媽媽不是太開心了,
真正的教練在場上教已經會溜的小朋友,到處溜來溜去,
只有很偶爾晃來這邊指導一下那個國中生要怎麼帶,
剛剛那個教練只負責在旁邊幫想要體驗的小朋友穿鞋,
除了小米外,還有另一個小哥哥也是初體驗,
這個國中生就得一人帶兩個,小米常常晾在一旁沒事做,
晾到她自己都大膽地動來動去了,
雖然媽媽在旁邊不是很滿意這樣的試上品質,
但小米還算玩得開心,也不怕,
這就讓媽媽很佩服,因為媽媽幾年前學時划了一跤,
左手折到,到現在都還有舊傷,左手很容易麻掉、塞住、血路不通,
但看全場的小孩摔來摔去都還樂此不疲,
而且越小學的越不怕,旁邊有一個大一點的初階者就顯得畏畏縮縮,
和小米一起初體驗的哥哥也沒有小米大膽,
一直跟他爸爸說「爸爸,我不要玩了!」,
小米幼稚園也有開課後直排輪班,不過要中班以後才可以上,
小米之前就說她想上。

玩了一陣子之後,小米說她想尿尿,
把裝備都卸下後,我們就衝去廁所,
尿完後問她好不好玩?她說好玩~
再問她要不要繼續回去溜,她卻說不要,
大概是累了,她說還想要去溜滑梯,
所以媽媽的花市計畫就泡湯了,
繼續陪她回去溜滑梯、盪鞦韆,
離開時大約12:30,再走回去騎車,
回家路上買了水果和午餐。

媽媽覺得帶一個快三歲的小孩出門比帶一個兩歲的小孩出門容易多了,
(更小的就更不用說了)
雖然偶爾得跑廁所、吃飯吃到一半要陪她去大便,
但不用再大包小包、不用抱、吃飯種類選擇變多、路上對話變豐富了,
都讓人覺得出門好玩多了~
再看看我的肚子,小QQ出來後還得再熬幾年才有好日子啊~~~



爬上爬下~
 

也可以吊單槓
 

最愛的盪鞦韆是一定要的啦~~
 

我現在很像小猴子,愛爬這個愛爬那個
 

我乖乖排隊等開車,阿姨說我好乖
 

我開的是計程車
 

今天第一次嘗試爬這個唷~
 

我穿好直排輪、站起來了(試穿的鞋是新的粉紅鞋)
 

扶欄杆練習(實際下場就換一雙舊鞋了)
 

我蠢蠢欲動!
 

回家路上搞怪一下~ 


等教練等得不耐煩,自己溜起來了
(最後並沒有跌倒,是媽媽自己在旁邊大驚小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