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下午到今天早上一直有咖啡色分泌物,
而且量不少,
今天早上起床肚子很嚴重地下沈,
我還得捧著肚子才能走路,
下午等小米午睡起來,問她要不要和我一起去看小寶寶?
她當然是很開心地說要~

走去的路上,小米看到路邊在賣櫻桃,
她說她想吃櫻桃耶,媽媽說等會去松青買一盒吧~

到了診所,沒有等很久就進去,
(讓我更不想轉去大醫院了....)
跟醫生說了情況,他說今天來內診吧!
因為以我的週數來說,不應該還有這些現象,
他想確定是不是有子宮頸息肉,還是子宮頸糜爛或是其他問題,
原本想叫小米在外面等,結果她要跟著我進去,
因為內診的姿勢不是太雅,
但她還是坐在那裡看著,還好她還太小不懂,
不然當媽的真害羞!

醫生技術不錯,內診不會痛,
看完後說沒有什麼問題,分泌物較多,
還是叫我別抱小孩、有良好排便習慣、少打噴嚏、少提重物、多休息、、、
然後就去照超音波。

小寶有5.4cm了,醫生說形狀很漂亮啊!沒有問題!
心跳也很清楚,
手腳、整個樣子都成形了,
不過沒有明顯性器官,有可能是女生,但還不能確定,
啊~~~~拜託小寶你長出小雞雞來吧~~

今天看診收費450大洋,
然後帶小米去玻璃窗前看小寶寶,
櫃臺護士跑來跟她玩,幫我搬椅子讓小米站上去,
連藥師(有兩個女兒)都跑來抱小米、和小米玩,
看了一會小寶寶後,小米說好了,
和大家說再見後離開,
去黛麗斯買了一些鹹麵包解解饞,
小米在那裡試吃了三塊不小的芋頭蛋糕,吃到媽媽都想買了,
然後去松青買了一盒櫻桃,
這是小米最後一次陪我去看診了,
她上學、我上班後,就變成我自己去看診啦~
診所裡的護士都好喜歡她,叫她下次還要陪媽媽來唷~呵呵~



約11W+5D的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