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過了12週,身體的一切都自動好轉了!
食慾也變好,不會動不動想吐或乾嘔,
走路也變輕鬆了,行動力變強,體力變好,
前天還去市場拖了一個禮拜的菜,
連攤販看到我都說好久沒看到我了~呵呵~
因為有時候在網路上、在松青買菜,
或是在外面有公園、市場有棚子的成功市場買,
米爸帶小米在公園玩,我買出來就放進腳踏車,米爸幫我載回家,
雖然不管是懷孕還是帶小孩總是走一步算一步,
但事情總有解決的辦法~

懷孕12週多時,先是小米上學,然後連續發燒幾天,
她去上學時,我變得比較輕鬆,
但是她發燒幾天下來,又要照顧她、擔心她、陪她玩,
搞得我覺得好累,
原本昨天要產檢,打電話去取消時,護士還關心了一下,
一聽到我說小朋友發燒,我沒辦法過去,
先是說「啊?!妹妹生病了啊?!怎麼了?」(她都記得誰是誰,真厲害!)
然後是叮嚀我或妹妹要戴口罩,算是保護懷孕中的我,
叫我別太累,自己也要多休息才行!
就甘心~

最近肚子越來越大,
但那天去麗嬰房幫小米買衣服,
我一直在看櫃臺上孕媽咪的入會禮訊息,
老闆娘問我「你有懷孕嗎?」,
我還竊喜了一下,她說完全看不出來!
大概是我還沒穿上孕婦裝吧!
目前還是穿穿得下的T恤+鬆緊帶褲裙,
不過每晚洗澡都會覺得「這肚子也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