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小米窩在一起的時候,
我們兩個很喜歡玩「我跟你說一個小秘密」,
小米會湊到我耳邊,然後說「我跟你說一個小秘密...」(神秘樣),
我問「什麼秘密?」,
小米(降低音量,有時用氣音):「那就是我‧最‧愛‧你‧了~」,
我也會回「那我也要跟你說一個小秘密,就是我也最愛你了~」。

米爸和我討論這是誰教的?
我說我以前有跟她說「我要跟你說悄悄話」,然後用氣音講,
讓她知道悄悄話是這樣說,
米爸說那應該是他教的,因為他有跟小米提過「跟你說一個秘密」。

今天和小米窩在客廳椅子上,
漫無目的地聊著,突然很想親她,但因為肚子角度卡住而沒親,
我也沒做出要親她的樣子,只是動了念頭,
結果下一秒她親上來了~

晚上餵完牛奶、刷完牙,準備要離開,
她叫我和她躺一下,我們就在大床上躺著聊天,
後來我裝睡,她又跟我說她的小秘密,
我眼睛依然閉著,往前亂親了她一下,
她馬上回親我,然後又親了我鼻頭,我再親她鼻頭,
兩個人於是親來親去,她笑得嘎嘎嘎~

啊~好幸福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