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最近對積木的興趣突然大增,
把家裡所有種類的積木都搬出來玩了幾輪,
而且都能做出富有想像力的作品,
讓媽媽這種只能照說明書組裝的頭腦很佩服~

小Q跟在旁邊也湊熱鬧玩了一下,
當然她只會拿起來吃和搗蛋~
不過玩到樂高時,她也煞有其事地要把積木擺上去,很可愛~




小米蓋的遊樂區


小公園


一起玩


很忙的兩姊妹


姐姐,你做斑馬給我好不好?


不要!我要做小蝸牛~


中場休息,一起喝水~
(最近小米小感冒,有一次我在幫小Q裝水時,她已經等不及,自己把姐姐的水壺打開來喝水,嚇死我!)


姐姐幫小Q做了一個水壺,像吧~


小Q拿來喝水,但是拿反了~


蓋城堡嚕~


我也來幫忙~


加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