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Q的午睡開始有可以睡到兩小時的情況出現,
(偶爾還是會不到一小時)
所以晚上可以晚一點睡,
於是假日的晚上,煮飯娘終於可以也跟著放假一下,呼~~
我等這一天等了一年一個多月....有沒有很心酸?

3/31(日)晚上我們去吃了王朝的buffet,
去吃buffet真的很棒,
有現煮的義大利麵,合小Q和小米胃口,
有生魚片合老爺胃口,
有大魚大肉合媽媽胃口,
有甜點冰淇淋合小米和媽媽胃口,
(減肥?!通常都是越減越肥....)
平常媽媽哪有辦法弄出這些東西?
琳瑯滿目的東西隨你吃,只要小Q手上和嘴裡有她"願意吃"的東西,
我就可以享受片刻的寧靜,不用聽她唉唉叫,
不過這一餐吃下來,我和老爺都發現,
我們的胃變小了,戰鬥力變很差!


甜點吃得比正餐還多....小孩真的有兩個胃!


只有餅乾沒有冰淇淋的小Q,不過她真的不愛甜食,
蛋糕、冰淇淋、布丁、奶酪、鮮奶油、、、這些她都不吃!
以後我大概只能帶小米去吃下午茶了....



4/4(四)晚上,
為了慶祝兒童節(←這當然只是為了讓頻繁外食合理化的藉口),
加上小Q午睡睡很久,破紀錄地睡到四點二十,
老爺挑了國父紀念館區,我只知道雙子星媽帶我去過的dancing pig,
就去那兒啦~
我帶小米小Q先過去,米爸去停車,
一到那兒,小米還嫌隔壁桌的小孩很吵、一直唉唉叫,
我說:等會小Q也會這樣!
果真這整頓飯吃下來,小Q比隔壁桌的還吵....
當她安靜時,我就會跟米爸說:我得趕緊享受一下這片刻的寧靜....
(因為不會太長,也不會太常)
總之,帶小Q外出吃飯,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但我需要這樣偶爾放下廚房的一切,
不用在廚房煮菜腳邊還黏著一個小人,
(真的是黏著,站在那裡、雙手抱著我的小腿,跟著我移動,我們都叫她沾黏球!)
不用這餐吃完就想下一餐要煮什麼,
有人伺候的感覺真好~



一進門就抱小豬的小米


片刻的寧靜.............大約持續了一分鐘之久....


開始叫!


雖然小Q不會說話,但其實她都能很清楚地讓我們知道她在想什麼!
小Q:我也要吃酥炸豬耳朵!給我豬耳朵!給我豬耳朵!給我豬耳朵!


今日主角:兒童和她的金主爸爸一枚


兒童可額外獲得美味甜點一份,金主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