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米穿鞋是坐在地上穿,所以她的小鞋都放在家裡的地板,
以前只有小米的鞋,現在加上小Q的鞋,
一堆小人的鞋散落在地上還挺亂的,
參考了一下別人家媽媽的作法,
一開始用CD架+CD空盒來做隔間,
但小Q非常愛CD盒,我一片一片裝,她就一片一片抽!
裝了幾天下來,那個鞋架上的鞋永遠是亂的、擠成一團的


後來我把腦筋動到小米拿來蓋房子的博客來紙盒,
(幼稚園在教蓋房子,她把我領回來的書的盒子全拿來蓋房子,
    還黏了一堆雙面膠在上頭,本來是不准別人動的,但聽到是拿來做鞋櫃才答應)
紙盒對割,大小還剛剛好,一層可以擺兩雙,
缺點是不像CD架一樣堅固,但CD架的隔間大小不是太好擺鞋,
這紙箱的大小反而是剛剛好到很完美,
切割好之後在中間黏上雙面膠就完成啦~
連我這種DIY白癡都可以完成~

小米當初蓋房子時,就說要叫爸爸幫她油漆,
所以我在切紙盒做鞋櫃時,說小米可以幫鞋櫃油漆,她樂得很,
(其實我是在轉移她的焦點,免得下一秒哭起來,說我拆了她的房子)
隔天就鋪了報紙,跟她一起用水彩幫鞋櫃上色啦~
剛買回來的水彩,每一層的顏色都幾乎用掉一管,好傷唷~
不過兩姊妹都很愛這個陽春鞋櫃,
小Q一聽到要散步、接姐姐,就去鞋櫃前選鞋,
早上要送姐姐上學還會拿姐姐的鞋出來,
(不過偶爾也會沒事坐在前面,把鞋子一雙一雙都搬出來....)
小米一回家脫了鞋就自動擺進去裡頭,
也算是高CP值的產品啦~哈哈~



小米愛紅色


快完工啦~


挑來挑去的小Q發現.....女人的鞋櫃裡一直都少一雙鞋....


要出門了,小米說:我來幫QQ穿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