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轉戰台中,
早上依舊由小Q叫大家起床,
吃早餐、整理行李,
大姨特地請了半天假來和兩隻小人玩玩,
和米外婆、米大姨道別後,我們就往台中出發了~


出發前的小米在玩小表哥的扯鈴


外婆背小Q出門,小Q願意讓外婆背背,外婆超開心~


要走嚕~照例要拍照,記錄每一次回來兩姊妹的模樣~每一次都有長大哩~


到台中一下交流道,就看到本來想訂但沒訂到的台中商務旅館,
聽說住這裡比住 W hotel 還讚,
不過我們手腳太慢,禮拜六客滿,
米爸還是停了車下去看看,問了一下櫃臺,訂了禮拜日的,
然後就往今天要住的昭盛52行館出發,
我們買的方案還包括兩張科博館門票+2杯哈根達斯,
中午在他們的餐廳吃飯,
吃完飯距離三點check in還有一段時間,本來想去走走草悟道,
好不容易停好車後,因為時間有限+外面太熱,改成去誠品晃晃,
在裡面米爸幫小米唸書,我負責收拾小Q到處亂丟的東西和書,
小Q給我一種不成材的感覺啊~
台中誠品的人真的爆多!好擠!
樓上的停車場也停滿了車,好不容易等到的電梯也擠滿了人,
時間差不多後,我們趕緊開車回旅館,準備讓兩姊妹午睡,
我張羅兩姊妹時,米爸負責把充氣床打起來,
我們訂的是一大床的房間,小米睡充氣床,她很愛睡哩。



等吃午餐


很可愛的兒童椅


迷迭香雞排(好像啦~有點忘了~哈~)


米爸幫小米唸書,小Q好不容易願意拿一本書坐下來,但她看的是空白頁.............


小米很興奮地拿這本書給我看,因為前陣子才剛從圖書館借了中文版「小小迷路」,
幫她念了一下英文版,很可愛的一本書,
重點是小Q一直扭來扭去干擾我唸書,抓都抓不住!這張是剛好停住的一瞬間啊~~~


因為睡得晚,睡起來都晚了,又得出門吃晚餐啦~
還是來到誠品這一帶,
光停車就等很久,小Q一直在車上唉唉叫,
我就先帶她們下車,一下車她就好了,是幽閉恐懼症嗎?
路邊是一支很大的西瓜冰棒,勤美術館到啦~
無奈米爸忘了帶手機出來,我的手機插在他車上充電,沒帶下來拍照啦~
帶她們東看西看,兩姊妹光玩石頭就玩得很開心,
我們一直在等樹下的懶骨頭沙發有空位,但都等不到,
可以躺在大草地上的懶骨頭,感覺是很享受的一件事哩!
一整個好有fu~
後來米爸來跟我們會合時,天色已經暗了,照起來都不好看了,
加上趕著要去吃飯,也沒拍什麼了,很可惜!

誠品裡吃飯的店每間客滿,
因為已經七點半多了,找了一間還有位子的1010湘來吃,
是合菜,但也顧不得了,結果很好吃耶!
有小Q愛吃的蝦蝦,有很好吃的年糕炒牛肉、豬肉豆干絲,
最後的甜點更是合小米的胃,
整餐吃下來大家都很滿足啊~
吃完飯後走去開車,
路上看到一群人在看表演,是雲門的戶外演出,但人太多,
不想跟大家擠,就沒去看啦~
冰棒附近有「小人舉牌」,前面有一組兩人樂團在演奏唱歌,
小米站在前面看了許久,
整條路就是一整個隨性,連空氣都很藝術,
很舒服的一個夜晚啊~


勤美術館的一角


好吃好吃


小Q自己拿著吃


這餐小Q吃不少


芋頭西米露冰


來到西瓜冰棒,但天色已晚


和舉牌小人合照


回旅館後,幫兩姊妹一起洗澡,一起睡覺,
小Q算是破天荒地晚上十點多才睡,
出來玩就作息大亂啦!
兩隻小人躺平,我和米爸也都洗完澡後,
米爸看書、我看電視,
享受了很悠閒的時光,不用做家事的感覺真好~

和米爸討論了一下,決定不轉去住台中商旅了,
因為這樣會浪費很多時間,打包行李、收充氣床、打充氣床、、、
還得配合3點才能check in,小人又得等到很晚才能午睡,
睡起來又很晚,什麼都沒得玩,
於是米爸下樓去續訂了明天的住宿,
雖然他很想去住台中商旅,哈~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