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等小Q小睡起床,再到六張犁捷運站接了爺爺奶奶大小姑姑,
我們就出發到蘆洲李宅去抓周嚕~
快到前還接到她們電話,問我們有要過去嗎?
哈哈~因為報到時間是9:00-11:00,
我才想說讓小Q睡一覺再去還來得及~

報到繳了基本費900(兩大人一小孩)+400(多一親友多100),
比起小米時代,基本費貴了400,
多送了御守紀念禮、手腳模印製、幸福金蛋,
感覺這裡經營抓周真是越來越有心得啊~

報到完後我們先去文武門拍大合照,
是裡頭的工作人員用他們的相機幫我們拍,
然後就到中間庭院去玩,
玩具和幾年前的一樣耶~真懷念~


這搖籃姐姐也躺過~(躺著的小Q眼睛被太陽曬到都睜不開了)


喜歡搖搖搖的小Q


這推車小米一歲時也幫別人推過 


一人一個位子,來~姐姐餵你吃餅乾唷~(這裡有供應免費的餅乾、茶水、綠豆薏仁湯)


後面那間是小米抓周的地方,我們原本以為小Q也是在這抓,結果他們今天分兩間,
到我們時還打電話來問我在哪,帶我們去另一間


最近很愛這樣笑的小Q,只要別人不抱她,逗她都會回以這樣的笑容,
不管是幼稚園老師、任何店店員、路人甲乙丙、、、


推學步車


還有打卡圖板呢



進去抓周嚕~
小Q坐在桌子上,我們其它人圍著圓桌排排坐,
小Q先是抓到金元寶,再抓麥克風,最後抓聽筒,
然後抱著她去踏「腳踏龜」,期待小孩「澎澎大」,
再由安爸把她抱高高,
最後所有親人還要對著攝影機講一段祝福小Q的話,
小米說:「我希望小Q不要再搶我的東西了!」



小Q抓到的三樣


抓完周之後,我們就去做手模,
有兩種顏色的材料包可以挑,然後自己去桌上蓋,
要蓋手模就壓小一點的圓餅,要蓋腳模就壓大一點,
小Q蓋完後,小米吵著也要蓋,就翻了背面給她蓋,
結果小Q的就變平了一點,
加上怕蓋了以後帶回家會變形,
於是又把材料封回去,決定帶回家再蓋。

接著我帶著小Q去商店領御守,
就是小木頭板子,店員問我剛剛小Q抓到的三種東西,
然後把三種御守拿出來給我挑,只能挑一個,要加購就是一個99元,
我讓小Q自己拿,她拿金元寶~
回到剛剛蓋手模的地方,發現大家都還在那,
原來是爺爺要送小米一個手模,而且是立體的,
店員剛忙小米蓋,然後要加工,要等一個月才會寄到家裡來,
小米的比小Q的手模還好呢~



吃他們送的米香餅,小米也跟著領到一塊


很好笑的笑容


御守


小米蓋手模


出來要去領金雞蛋,剛好看到工作人員提著一籃金雞蛋經過,
小米挑了一顆,打開就是吉籤嚕~
再到休息室去小吃一下餅乾、喝一下茶之後,
我們就往外面移動嚕~
在外頭有一大片草地,又殺掉了我們不少時間,
小Q已經很習慣在草地上爬來爬去、不怕刺,
米爸帶了沾黏球,和小米玩了一會,
我跑去售票口買了魚飼料給小米餵魚,
餵完後我們就離開古厝去吃午餐~
結束了小Q的抓周行嚕~



手上就是金雞蛋


玩沾黏球


被爺爺抱著的小Q,對後面的媽媽發出求救訊號


小米餵魚中



回家蓋手模


小小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