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的小安:

很愛尖叫!
孤單要人陪,叫!肚子餓,叫!想睡覺,叫!

幾乎快要翻身成功,腳已經跨過去了,
剩下頭和手再用點力就成功!

會把玩具從左手換到右手,右手換到左手。

玩具掉在身邊會自己左翻身右翻身,撿起來繼續玩,
不像以前會叫著要我幫她撿。

可以把兩匙米精吃光光,看到我在攪拌米精就雀躍不已!

喜歡把腳ㄎㄨㄟˋ在任何物體上,
沙發椅背、枕頭上、一堆衣服上、人身上腿上、、、

還沒真的熱到不行,脖子就已經開始長痱子,
睡一覺起來,頭和背部都濕掉,
託她的福,我也可以跟著吹冷氣~

新增「妞妞」、「小肉圓」兩綽號。

每天帶她出去散步,從一開始專心吃手、吃背巾,(可能因為緊張)
到現在會開始東看西看,對東西感到好奇!

每天早上我摺被子,都會跟她玩搧風咻咻的遊戲,
就是用被子幫她搧風,每摺一摺都要搧幾次,
三天後她躺在那邊看到我準備要摺被子,
就開始笑著手舞足蹈地等我幫她搧風,
連摺貓爸的睡褲,她也要我幫她搧風一下。

客廳沙發椅上、手推車裡、自己的嬰兒床、我和貓爸的大床,
都可以睡著,但有時間的不同,
沙發和手推車是早上小睡40分鐘用的,
大床是午睡用的,嬰兒床是晚上睡覺用的。

喜歡聽我唱歌。

用手握住自己抬在空中的腳,不知道下一步是不是要開始吃腳了?



我快要成功翻身了~但是我覺得躺這樣玩比較舒服~


腳腳ㄎㄨㄟˋ在沙發椅背上~


腳腳ㄎㄨㄟˋ在毛巾上~


腳腳ㄎㄨㄟˋ在嬰兒床欄上~


我的新玩具踢踢摩天輪~
一開始不太會玩,現在踢得很起勁了~


手可以握住腳腳,有時候還一手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