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肚肚老師上的是飛機,
只有小男生愛嗎?不~小女生一樣玩得很開心!

一開始老師先帶大家唱+跳「造飛機」這首歌,
和第一次比起來,小朋友們因為彼此熟了、和老師熟了,
全都跟著動起來,
跳完後,老師給大家看了不同造型的飛機圖片,
雙胞胎兄弟們非常瘋狂、熱烈地討論,
老師也提醒等會大家要做不同造型的飛機唷~

一開始的「高大個造型」(三個H推高)是小米最愛的基本結構,
平常沒事在家玩積木時,就會拼命組這個,
再以這個延伸出「不知為何物」...
整堂課下來,雖然小米偶爾會狀況外,
例如拿著自己組出來的東西說要去除草,然後就跑去廚房,
放著米媽手上的半成品飛機不管....
不過也算是有組一些東西啦~
發表時還能煞有其事地亂掰一些東西出來....

大家除了組飛機外,還玩起老師的管子,
一根接一根,看誰接得長,菜菜姊姊的最長,小米還想去拔她的,
雙胞胎哥哥也接了一根,
菜菜姊姊在發表時,小米和雙胞胎哥哥都拿著管子搓肚肚老師,
因為不是用力搓,有點像在搗蛋,畫面很好笑,
害羞姊姊則是把繩子拿來裝在自己腳上,變成腳鍊,
玩了幾次LASY後,小朋友也開始有些自己的點子了,
其實米媽還滿佩服大家的想像力,
尤其是雙胞胎弟弟,總是有很棒的創意!

最後肚肚老師再帶著大家拿著自己的飛機唱+跳一次「造飛機」,
收拾完積木後,就是發貼紙時間~
雙胞胎哥哥拿了悍馬車,雙胞胎弟弟看了也想要,開始大哭,
因為那是他的最愛,後來哥哥竟然就讓給弟弟,自己再重拿一張,
喔~真是可愛的哥哥~
當雙胞胎的媽媽真的很辛苦!可能常有想把自己切成兩半的想法吧!哈~

最後還是小朋友自己玩樂、大人聊天時間,
儘管下午在石牌還有課,肚肚老師還是一直陪我們到十二點半,
下一次就是最後一次上課了,
肚肚老師說好捨不得這些小朋友,每個都好可愛~
米媽也是,小米也每天都跟我提菜菜姊姊,
她說她自己是「飯飯肉肉菜菜妹妹」,
每次上課時間快到,門鈴一響,她就跑去開門、等在那裡迎接大家,
而大家在彼此說掰掰時也總是說好幾次,
總之,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老師還沒來,我幫菜菜姊姊照相,用的是積木做的相機唷~
 (請菜菜媽別介意,因為這張真的很可愛~尤其是菜菜還比「耶」給小米照~)


老師給我們看飛機的圖片,我要開這一台~
 

哥哥的飛機和我的撞在一起了!
 

我來裝飾一下
 

小哥哥的飛機
 

我已經棄飛機於不顧,陶醉在組合其他東西上了~
 

菜菜姊姊發表時,我和大哥哥拿管子在搓老師~
 

大哥哥發表,我一直覬覦飛機上的管子
 

小哥哥發表,我在旁邊鬧場,老師就把我抓來坐在腿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