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外婆  3/11(五)參加社區舉辦的「北上花博行」,
五六點從台南搭了遊覽車,十點到台北,
下午四點離開花博大佳河濱公園區,
米爸下班後去接她,一樣帶來了許多自己種的無農藥菜,
小米則一直記得外婆和外婆種的菜,
雖然上次見面已是一個多月前的事,
但一下子就外婆長外婆短,小搗蛋的樣子也逗得外婆很開心。

米外婆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寄來一大箱菜,
所以米媽假日去市場都只要買魚買肉買水果,
菜量減輕不少,
對於「一人賺錢三人花」家庭也減輕不少負擔,
重點是菜都是無農藥的~
有時候寄來的菜太多,且都是葉菜類放久容易爛,
我就會給朱媽媽一些,她很能接受不漂亮但沒農藥的菜,
反倒是米媽我每次洗到菜蟲就哇哇叫,
看得米爸說:下次叫媽噴一點農藥好了!

禮拜六早上,米媽帶米外婆去按摩,
我一直交代師傅不要太大力,
雖然米外婆偶爾會叫一下,
但按完後似乎頗舒服的,午睡和晚上睡覺都睡得很好。

按完後,米爸開車載我們去101,
原本想帶米外婆去九份或淡水走走,
但天氣一直陰陰的,前一天也一直下雨,怕今天又會下,
加上米外婆說她想去看看101,
我們就到101去走走嚕~

米爸本想帶我們上去觀景台,
但買票時小姐說現在上面都是霧,什麼都看不見,
建議我們下次再來,
所以我們就改在裡面走走看看,
小米和外婆兩個人邊走邊玩,
看車展時還有路人甲一直拿著相機拍小米,
直呼她好可愛~

米外婆搭禮拜日早上十點的火車回台南,
在車站等車時,外婆和小米玩起躲貓貓來了,
小米開心地跑來跑去,
小米:阿嫲,下次再來玩唷~



我是 show girl~
 

101裡面好漂亮唷~ 


我是小搗蛋~


這個背景很可愛唷~
 

我們送外婆來車站~
 

「恩啊~」外婆一下 


外婆你不要跑嘛~我來追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