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媽媽和小米停留在幼稚園外看聖誕老公公,
老師走出來問要不要進去參觀,
因為媽媽原本就想讓小米念這間幼稚園,
也就進去留了資料、參觀,
最近收到了她們要辦一個遊園會的通知,
雖然今天下著雨,但還是帶小米一起去玩一玩,
雨衣和雨傘總算派上用場!
但是玩完了走回家才發現小米的鞋和襪子都濕了!
看來還需要一雙雨鞋~

原本以為是個很冷清的園遊會,
沒想到人多到不行,幼稚園小朋友+家長把裡面擠得行走困難,
進去先發給一張關卡體驗卷,
有插花、走平衡木、打拳、拼圖、打鼓,
另外有販售園遊卷,在裡面消費要用卷。

去的晚,但剛好趕上十一點的跳舞表演,
在一個小小的教室裡,幾個小女生表演,
很多家長想擠進來看都沒辦法,
我們三個剛好卡在門口,算是最後一組人馬,
不過我覺得不是太精彩的舞蹈表演,
因為看過南部米表哥、米表姊幼稚園的舞蹈後,
這種卡司陣容和舞步,就變成小case了~

因為舞蹈表演在三樓,邊爬樓梯還順便參觀教室,
我覺得環境很棒,布置得也很好,
下樓後就去插花,
小米一開始還興致勃勃地插了幾朵,後來就對拿剪刀撿葉子比較有興趣,
後來有點後悔,應該最後才玩這一關,
因為得拿著一盆花到處走。

然後去走了平衡木、玩扇子舞、打拳、拼圖,
小米頗開心的!
老師也都會在旁邊引導和照顧,
最後走去對面她們課後安親的教室,
玩最後一關的打鼓,
課後安親這邊可以學樂器、圍棋、繪圖、、、等才藝課程,
讓晚下班的父母晚點來接孩子,孩子還可以學有興趣的東西。

這中間我們去買了園遊卷,因為小米想吃冰淇淋!
但園遊卷是10張10元面額,一次得買100元,
買了兩支冰淇淋花了20,給小米玩了套圈圈,
最後亂買了一杯紅茶、一杯爆米花、一份小點心。

小米喜歡幼幼班專用的小馬桶、小洗手台,
在這裡上了兩次廁所,洗了n次手,
因為下雨的關係,都沒玩到他們戶外的遊樂設施,有點可惜,
我喜歡他們有自己的一大區戶外活動區,
這附近的幼稚園都是每個禮拜找一兩天帶小朋友到公園去,
不像他們可以每天在外面跑跑、曬太陽。

米媽原本計畫六月送小米來念,結果她們幼幼班滿班了!
最快要等到八月一日開學才有名額,
真是晴天霹靂~
我怕陪小米來適應的時間不夠,
然後我又預約了另一間幼稚園,不過要下下禮拜才能去參觀,
最近為了幼稚園的事,還頗傷腦筋的....



我超愛撐阿傘的~~~~
 

我來剪花!
 

我在插花唷~
 

最後變成剪樹葉
 

我剪的樹葉~
 

花插好了~
 

走平衡木
 

玩扇子舞~我最喜歡這一關~
 

玩累了,要吃點冰淇淋才行~
 

交杯冰淇淋
 

玩拼圖吧~
 

打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