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騎腳踏車載小米去誠品買書,
媽媽在找書時,小米晾在一旁很無聊,
買完書後帶她到B2要去看童書,結果沒開門...
小米學了一句「早起的鳥兒沒蟲吃」。

回程的路上轉進童年空間,
因為手上的小象卷還沒用完,得趁它過期前用掉,
童年空間從一月開始裝修到五月初才重新開放,
原本滿心期待會有新面貌,因為小米和米媽玩到有點膩了,
沒想到所謂的裝修就是縮水,
把場地的一半以上隔走了,據說變成0-2歲的托兒所,
小米原本喜歡在那裡開車、盪小飛機鞦韆,現在全沒了!

今天大部分的時間拿來玩沙和畫畫,其他的實在不怎麼好玩,
應該是說能玩的也不多,沒有什麼新玩具,
大多是以前的舊玩具,缺電話的、少輪胎的、缺東西的都有,
還好小象卷只剩兩小時,還好還有一小片玩沙的空間,
不然在這裡時間有點難耗。


我在埋腳
 

這個是什麼啊?
 

媽媽,我煮飯給妳吃~~
 

我要用沙子把褲子蓋住!
 

我畫畫畫~
 

我最喜歡畫畫時的洗筆時間~
(我常懷疑小米要畫畫單純是為了要洗筆,她非常愛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