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預約這個禮拜一產檢,
但因小米發燒在家,所以沒去,
延到今天(禮拜五)才去。

先去尿尿、驗尿,
血壓正常110/58,體重比五週前多0.5kg,
簡單問診一下,有沒有出血、頭痛、肚痛等問題?沒有~
今天的尿蛋白顯示我可能吃得太鹹,
不過醫生說也有可能是我水喝得少,
或是尿尿取的是前段,下次試著取中段,
(有可能,因為我今天尿超少)
然後就去照超音波啦!
小寶頭圍直徑2.7cm,身長7cm(不包括腿,只量頭頂到屁股),
心跳正常,
有看到小寶在肚子裡小踢腿了一下,
醫生檢查了一下兩腿間,還是沒有明顯生殖器官,
雖然他安慰我週數還小,下次來才能確定,
不過我看是八九不離十啦~

今日收費450大洋,
下次要抽血驗唐氏症,而且因為我這次來遲了,
所以下次要提前為三週產檢,才能配合得上驗血時間,
我說媽媽手冊上面寫建議產檢為16週,
醫生說不能看上面的,上面不準,才會在後面多印了兩次,
護士幫我預約下次看診時間,
不過因為還沒有課表,不曉得禮拜幾能來,
到時候再打電話來改時間啦~

對於小寶是女生,雖然有點小失望,但也還好,
因為兩個女兒的家庭氣氛會最好,
以後長大了,兩個女生也比較能聊心事、互相照顧(像我和毛姐),
把小米那一箱箱的衣服搬出來穿,能省下不少錢,
小米的書和玩具也保持得很好,
再換一個女生接手,破壞力也不高,
畢竟米媽非常不能接受書被撕破、玩具少一塊、、、
失望的大概就是沒辦法感受一下養兒子的樂趣,
因為我念數理的,好像比較適合養兒子,
不過最失望的大概就是毛媽了!哈哈!
傳統的毛媽一直停留在要生兒子傳宗接代、老了有人養的觀念,
不過幾十年後的老人,應該都靠自己養吧?!
女兒還比較窩心一點~
反正,小朋友健康快樂長大就好~
會不會為了生兒子拼第三胎?
那是百分百不可能的事!增產報國的事就到此為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