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中到3月中因為媽媽閉關坐月子,
小米在學校的心情也大受影響,
還好老師都很照顧她,常常給她抱抱、關心她,
媽媽出關後的第二天,提早去接她放學,
偷偷躲在外面看她和同學在操場玩的模樣,很可愛,
收隊要回教室時,她把手放在Sophie肩膀上,
Sophie不知轉頭跟她說了什麼,她們兩個都笑得好開心。

小米說Sophie和Mia是她的好朋友,
小米說只有她和Mia最愛看書,其他人都一直換書,
這兩點媽媽都和Tina求證過,真是如此。

這學期的體能老師換了人,
原本的美女老師結婚、搬到高雄去了,
小米對這件事耿耿於懷,
常常跟媽媽提她想要本來的體能老師教他們,
Tina說小米也跟她提過,她真的很喜歡本來的體能老師,
此外,Ruby老師被調去教別班了,
新來的叫Carrie老師,可能因為還是可以在學校裡看到Ruby,
所以對這件事小米就沒有那麼大的反應。

這學期班上來了一些新同學,
女生有兩個是以前在公園的玩伴,雖然她們彼此不記得了,
男生看起來則都不是很友善,顯得很皮,(難聽一點是欠揍)
不像原本上學期班底的男生可愛,
果真如此,因為小米跟我說有一個男生都會打人,
小米還學他手握拳頭的模樣,說他就是這樣打人,
小米說她有一次要去刷牙,就被那個男生打,
媽媽聽得很心疼,問她有沒有跟老師說,她說有,
但問她老師怎麼處理,她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媽媽只能交代她不能學那個男生一樣打人,不然會沒有朋友,
那個男生打人是他的錯,如果你也打回去,你也跟著錯了,
只要報告老師,讓老師去處理就好!



我最喜歡在playground玩了~~


天氣好的下午,老師都會帶我們在playground玩~


趴在溜滑梯上


在小城堡裡


這學期我讀到兩百本書嚕~我是我們班第一個達陣的人~學校有送我一本書~


我在學字母


照著寫唷


學數字


穿線


貼形狀


畫畫


學形狀


上課的樣子


我和我的好朋友Mia一起夾板板


體能課


爬繩子


滾大球


用手推車滑過去~


我很小心地走唷~


手手走手手的位子,腳腳踩腳腳的位子才行唷!


傳球滾球嚕~我超喜歡這顆西瓜球的!


麥當勞姐姐來教我們刷牙~大家集合一起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