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風很大,但不算很冷,
自從上次米姑姑們帶小米去了兒童樂園,
加上小米超愛「小雞逛兒童樂園」這本書,
她常常唸著「我還要去兒童樂園」,
所以今天米爸載著大家再去一次兒童樂園,
這個「大家」還包括湊熱鬧的小QQ~

早上先出門去MOS吃早餐,小Q很乖地在推車上睡著,
小米依舊吃她愛吃的飯糰,不愛吃MOS早餐,
然後回家上廁所、款東西,
出發載爺爺奶奶小姑姑,大姑姑在上瑜珈,稍後再來會合,
在去爺爺家的路上,已經在車上先讓小Q飽餐一頓。

到了育樂中心附近,有點小迷路找不到入口,
所以米爸在捷運附近放我們下來,他去找停車位,
一路走過去有點遠,加上風很大,吹得米媽頭都痛了!
還好有幫小米和小Q戴帽子,
爺爺奶奶小米小Q不用門票,我和小姑姑一人30,
入口處附近有人用糖漿做圖案,小米看得入神不想走,
更神奇的是在入口處碰到小米的幼稚園同學Bonny,
她的媽媽來認我們,兩個小傢伙就開心地自動抱在一起,超可愛~

進去後小米想玩在空中旋轉的遊樂設施,但有身高限制,她還不能玩,
(我想她如果真的上去應該會大哭吧!)
然後小姑姑買了一些票,
小QQ由奶奶幫忙看著,我帶小米去排隊玩旋轉咖啡杯,
小雞逛兒童樂園裡面也有畫到咖啡杯,
所以我和小米在上面一直喊著「暈了~暈了~」,
她笑得很開心,
玩完後去排摩天輪,排了很久,爺爺利用時間一直幫小米拍照,
好不容易停好車的米爸來會合了,
我們三個一起搭摩天輪,風超大!!!
我在上面看到底下奶奶已經站起來推小Q的推車,
看了一下時間猜想她已經醒了、要喝ㄋㄟㄋㄟ了,
所以搭完摩天輪就趕緊衝過去,一時之間不知道哺乳室在哪,
就只好窩到親子廁所裡去,坐在馬桶上餵奶,
味道是沒有,但旁邊剛好是電動遊戲區,很吵!

餵完奶出來,小姑姑帶小米去搭旋轉木馬,
媽媽想把小Q推睡,所以就往那邊推過去,
結果在路上的遊戲區就看到她們,
玩著玩著又遇到Bonny,
Bonny媽說我竟然還把小寶寶也帶來了,
我說不曉得風這麼大,這裡空曠風又更大!

從遊戲區離開後,就去旋轉木馬那裡排隊,
米爸則在吃飯區佔了一個位子,爺爺奶奶負責看管,
爺爺肚子餓了、買了兩個可麗餅和熱狗,
我推小QQ過去,由米爸和小姑姑帶小米搭旋轉木馬,
大姑姑則買了麥當勞、壽司來和我們會合,
大家一起吃著午餐,小Q則在推車上睡著。

吃完午餐又帶小米去另一區的遊戲區玩,
不過玩著玩著小QQ開始在推車上大哭,
推著走也沒用,抱起來一陣子後又開始哭,
她肚子餓+想睡覺了,
姑姑們帶小米去玩完迷宮後,我們就回家了,
小Q在車上喝了一次奶,但回家後睡不下去,
整隻很歡,從四點哭哭啼啼、睡睡醒醒到六點,
聽著隔壁房間的兩隻在打呼,媽媽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因為我也挺累的、想睡覺,又心疼小Q睡不下去,
她過一陣子就要吸吸吸,睡不著又大哭,
所以六點多幫她洗澡,她18:35終於睡著,到隔天清晨才醒來,
太小的小孩還是不適合出門太久!



旋轉咖啡杯~好暈唷~~


排隊等摩天輪中~


和爺爺一起~


還要等多久啊?


爸爸來了~


坐上摩天輪了~風很大!


和姑姑一起搭旋轉木馬


在溜滑梯上


我玩到不想走了


在一旁等待、很想午睡的小Q


要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