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得倒回到八八節那天,
媽媽揹著小Q去接小米下課,然後我們一起去遠企買了一個蛋糕,
蛋糕款式是小米選的,只不過她選的是大的,
媽媽說我們三個人吃不完,
小米說「沒關係,你們吃不下的我來吃!」,
還好冰櫃裡還有一個同款式小的,
和小米商量後,我們買了一個小的,
買蛋糕可以抽下午茶卷,媽媽填了資料、丟進箱子裡,
過兩天就接到電話說我抽中了!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被抽中什麼吧?!

過幾天我們三個去領了下午茶卷,
發現下午茶的價值比蛋糕還高,真是賺到了!
然後利用假日的下午,兩姊妹睡完午覺起來,
一家四口就到遠企四樓來享用下午茶了,
我們好像從來沒喝過下午茶,
一來是因為小孩得午睡,二來是距離晚餐時間太近,
吃了大人可以不吃晚餐,但小孩還是得吃點什麼,
總之就是一件傷腦筋的事,
不過這次是免費下午茶,而且在遠企,
所以媽媽非常開心地出來透透氣~當一次假貴婦來著~

媽媽點了水果茶,一大壺讓我和小米分著喝,
米爸點漂浮咖啡,
甜點是兩份千層派,很漂亮的甜點來著~
看小米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很好吃~
至於小Q,只能很認命地吃著她的米餅,
願意乖乖躺在推車上吃算是好的了,
不高興就哭著要媽媽抱,害我這個假貴婦一點也不優雅,唉~

享用完下午茶,到底下無印良品晃了一下,
然後一家四口散步回家,感覺還不賴,
不過假貴婦一回到家就變回歐巴桑了,
還是幫大家煮了一鍋麵當晚餐。

後記:
媽媽已經不喝茶和咖啡等有咖啡因的東西幾年了,(從懷小米開始)
這水果茶(紅茶底)一下肚,
隔天立刻見效,小Q早上睡不著,下午睡不好,晚上番很久...
有沒有這麼靈?就是這麼靈!



小米選的蛋糕


剛拿出來還沒切,就已經被小米拔走巧克力片了...


爸爸邊切,小米邊吃


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吃得滿嘴還不夠,鼻子也來一點


搞怪


因為有小米,不管誰生日或是什麼節日,一律都是她生日、蛋糕都是她的..


遠企四樓下午茶


小Q:我不要爸爸!!我不要爸爸!!我要媽媽!!


用這個杯子喝水果茶,很優雅吧~


不過坐姿不怎麼優雅....


千層派,有冰淇淋、草莓、奶油、餅乾,一整個就是為小米設計!


用叉子吃冰淇淋!


還是能吃!


我只有米餅,還吃得滿手都是!


假貴婦們


這張照片的主角是前面那一陀衛生紙和濕紙巾(雖然後面那位用手進去搓冰塊也很搶鏡)
幫小米擦嘴、擦掉落桌上的東西、幫小Q擦手擦臉擦嘴、、、、很不優雅的一桌....


謝謝小Q乖乖,賞媽媽一個下午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